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服饰 > 正文
追求品味更显潇洒--男士一周休闲着装方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20日12:45 生活时报

  星期一:希望给自己一个私人的空间,享受一下一个人的清闲自在。乳白色棉麻外套,猎装式样,在沉静之中增添了几丝动感,再配上咖啡色纯棉休闲裤,清爽雅致。一杯咖啡、一张报纸,悠闲地度过傍晚的好时光。

  星期二:约女朋友一起逛街,特意穿上黑白条纹休闲装,以配合女朋友的白黑条纹衫,这是绝妙的情侣装。亲亲密密,共同度过一个浪漫晚上。

  星期三:因为晚上要参加公司举办的“派对”,没有时间回家换衣服,所以早晨上班来的时候就做好了准备。西装之内不再是传统的白衬衫和领带,而是穿件花色T恤。上班之时仍然是规规矩矩,下班之后立即“变身”,脱去西装,轻松融入“派对”的气氛之中。

  星期四:好久不见的几个大学同学,决定找个地方聚一聚,这是一个纯男性的聚会,穿上牛仔衣,随意而又洒脱,充满阳刚之气,仿佛又回到了一起打闹的大学时代。

  星期五:工作了一周,周末晚上终于可以发泄一下了。约上朋友一起去迪厅蹦迪。黑色的T恤搭配黑色的裤子、黑色的皮鞋,新潮又现代。如果将黑色的裤子换成白色的,又是另一种感觉了。

  星期六:和家人一起去郊外游玩,不论是登山爬高,还是骑马驰骋,牛仔服都是最佳的选择。

  星期日:今天是个好天气,决定去高尔夫球场一试身手,选择一套合适、美观的球服。在艳阳、绿草、小河的球场上,呼吸一下新鲜空气,狠狠地挥上几杆,心情一定不错。

  /晓莉

责任编辑:水冰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舞厅“男士之夜” 美女尽现狼态 (2002/04/10 10:29)
男士例行体检 竟有妇检结果 (2002/04/03 16:53)
男士赶时尚 跟随女士享受美甲(图) (2002/04/01 10:17)
白领男士看看你的腰带扣 (2002/03/19 09:51)
染发成为上海白领男士标志(图) (2002/03/12 10:14)
Dior引领今冬男士服装新潮流(多图) (2002/01/31 11:51)
* 奥斯卡服饰大点评
* 巴黎秋冬成衣展精品秀
* 性感女神:泽塔-琼斯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夏天何不露一点?
吊带裙尽显青春
火辣动感内衣
女士背心望眼欲穿
凉鞋的玉脚宣言
女人请再酷一点
我们的比基尼情结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