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情感 > 正文
足球宝贝,你究竟是谁的“宝贝”?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23日10:08 申江服务导报

  去年,“足球宝贝”金姝懿着实“火”了一把,大小报纸上登满她穿着甲A球队队服的照片。“足球宝贝”还成了“年度流行词汇”之一。4月13日,“闲趣鸳鸯足球宝贝双人健身操赛”决赛在银河宾馆举行,吸引来许多喜爱足球的女孩。

  走进健身操比赛现场,一眼认出了金姝懿。这个中国第一“正版”的足球宝贝正孤伶伶地坐在嘉宾席的第一排,既没有闪光灯围绕左右,也没有记者上前采访。和金姝懿搭话的
时候,她显得有点吃惊,因为我是当天认出她的少数几个记者之一。

  说起当初,她很坦白:“当时我刚刚进入模特界,为了打响知名度,就参加了‘足球宝贝’的评选。参加评选真的很巧合,是听圈子里的朋友偶然谈起这个活动,我想想自己也挺喜欢足球的,就去报名了。谁知道,糊里糊涂变成‘足球宝贝’,一下子红了。”

  为了配合4月13日的健身操赛,金姝懿穿了一件红色的短袖T恤和白色网球裙,头发高高地束在脑后。但是,除了这身衣服略有点运动味道,这个足球宝贝几乎没什么地方能和足球“沾上边”。整个比赛过程中,她一直安静地坐在座位上,维持着矜持的“模特”标准坐姿———双腿并拢,斜斜地侧在一边,左手搭在右腿上,右手轻轻地叠在左手上。上台做健身操表演,金姝懿不过象征性地挥挥胳膊,伸伸腿,还不及祁宏随性的表演来得有活力。

  看着台上蹦蹦跳跳,争当“足球宝贝”的其他女孩,金姝懿显然不太满意:“严格地说,这次的双人操大赛选手还算不上‘足球宝贝’,她们不过是‘宝贝啦啦队’。做‘足球宝贝’不单是会跳跳舞、甩甩彩球就可以了,最重要的是用心。当上‘足球宝贝’以后,我最大的愿望是拉近女性和足球的距离!当然,我还希望今年世界杯的时候能去韩国、日本给中国国家队加油!”

  问起金姝懿最近的生活,她露出一脸警惕的表情:“我的男朋友不是足球运动员,真的!”说完,立刻转过头,不肯再说一句话。

  祁宏:第一次亲见足球宝贝

  健身操大赛现场,祁宏一身红白运动衣格外抢眼。但在金姝懿和一大群鲜亮的宝贝选手的锦簇下,立刻显出腼腆。祁宏刚坐定,记者就盯上去问他对这帮漂亮美眉有什么评价。谁知,祁宏细声细语兜了半天,最后说,这还是他头一遭看到“足球宝贝”呢!

  祁宏觉得这些宝贝都“蛮好”,可以吸引观众,调动球场气氛。那对场上球员来说,“帐下美人”能鼓动多少军心呢?祁宏老老实实交代,中场休息时,他和队友都在休息室,美眉们的精彩表演只能心领了。

  与金姝懿挨着坐在看台上,老记们一会纷纷要求祁哥哥和金眉妹靠拢靠拢再靠拢,一会又要求两人亲密交谈。祁宏有些害羞。最后还是金姝懿先大大方方地伸出了玉手,替祁宏解了围。

  行家:足球宝贝标准是“健康活泼”

  足球宝贝的标准说来简单,就是“健康活泼”。健身操大赛裁判之一、FITNESS-FIRST团队训练部经理蔡静说,这些宝贝们的总体水平都达到了要求,但是还很稚嫩,临场缺乏感染力,还需一段时日的专业训练。

  宝贝:足球宝贝就是啦啦队

  说起足球宝贝,那些场上活跃的笑脸立刻写满茫然,她们与“宝贝”来电也是头一遭。

  对于金姝懿,女孩子们都说,她很漂亮,很有亲和力,但太像模特,不够运动。一番苦思之后,亚军获得者、上海市医药学校的宦艳君下了“结论”——足球宝贝就是像NBA啦啦队一样,一定要使出浑身解数,为心爱球队助威。

  祁宏,比宝贝更宝贝

  充满活力的健身操比赛后,台上跑出3位身形相似、头戴祁宏面具的小伙。眼见这架势,就知是照搬了星爷《唐伯虎点秋香》里的把戏。

  为了测试谁是如假包换的祁宏,3个小伙子踮起哈密瓜来,“瓜技”实在让人不敢恭维。前两位,一个比一个笨拙。当大家纷纷嚷着“3号祁宏”时,3号的“一脚臭球”却把哈密瓜踢出老远。他就是祁宏。

  自此以后,祁宏站到哪里,闪光灯就亮到哪里。好容易盼到颁奖结束,身穿黄色T恤的参赛选手们迫不及待地飞了上去,把祁宏围在黄花丛中。祁宏签名、合影,来者不拒。

  健身操比赛间隙,祁宏和“足球宝贝”金姝懿一同上台练了把健身操。与金美眉娇弱的动作相比,祁宏几个动作还做得有板有眼呢!

责任编辑:荷叶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世界杯特刊--足球足球我的宝贝(组图) (2002/04/17 14:38)
足球足球我的宝贝(图) (2002/04/17 14:47)
沃特福德宝贝美莲尼闪亮登场(组图) (2002/04/11 15:37)
沃特福德宝贝美莲尼闪亮登场(图) (2002/04/11 15:58)
“高龄少女”装扮清纯宝贝秘籍(图) (2002/04/09 11:15)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运通假日特价机票
   武夷山风光特价游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奥斯卡服饰大点评
* 巴黎秋冬成衣展精品秀
* 性感女神:泽塔-琼斯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