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情感 > 正文
放假心情:五一节的“宏伟”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26日10:56 北京晨报

  公休假长了,春节七天、“十一”七天、眼下又到了“五一”的七天。想起来就觉得受用。新马泰之旅,韩国七日游,到天涯海角已不再是遥远的梦。

  我身边的家伙们都有一个通病,就是放假前总是“宏图伟业”地高谈阔论一番,又说去这儿,又说去那儿的,来个什么野外穿越、露营,做回山顶洞人也光荣,还有几个“异类”的号称要徒步穿越撒哈拉,光是听起来就那么大气,新奇,加上刺激,当然7天肯定不够。

  可真正等到了大假,又怎样呢?还不是“睡到十二点”,又被狐朋狗友的电话“把耳朵叫醒”,先来“刷牙歌”,再哼着“我爱洗澡”,为了赶时间“开!开!开出租!”等到了朋友家一看,原来是“一个好汉三个帮”的局面,齐动手来共建“长城”,“时间飞了”,接着就是“白天不懂夜的黑”了。

  每每熬了个兔子眼,兜里的人民币除了捐给了朋友,就是捐给了饭馆,更谈不上什么成就感。可话说回来,放假都干些什么好呢?学学习,给自己充充电?这话有点虚,光是大鱼大肉的就没了颗安静的心境;有人说郁闷了,你可以出去啊。可是听听这两年的大假过后出去的人都说什么。一个苏州导游说,去年“五一”她一天接了38个接团的电话,她带着团在拙政园里走的时候,即使穿指头粗细的高跟鞋,脚仍然找不到一个落脚的地方。是旅游吗?看景点?看人吧?

  又想起时下里新兴的“情调”来,“情调”们假期里都干了什么?泡吧、品咖啡、茶室里闲聊,这是一般的。我认识个“情调”,扬言要去海边玩滑翔伞,感受一下像鸟儿般的飞翔在蔚蓝的天宇。我看是畅游大海吧(这里用的是唱游,一边喊“救命”,一边狗刨)!

  想起有首歌是怎么唱的来着?“我想去桂林,有钱的时候我没有时间,有时间的时候我又没有钱”,等钱和时间都有了,又因为长时间的饿劳作,身体垮了,需要利用假期来静养。

  罢了,罢了,还是安逸些,放大假喽!先睡够了再说!

  /江南

责任编辑:荷叶

   一首歌声,两份祝福,万张贺卡免费送母亲!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五一”全国放假七天 出境旅游严防登革热(附图) (2002/04/22 16:05)
刚集训尚未开始“魔鬼” 国奥昨放假逛成都 (2002/04/16 23:51)
北京市办公厅通知:2002年“五一”放假七天 (2002/04/01 14:53)
“三八”学校放假 学生钻进网吧 (2002/03/09 01:19)
突发奇想:实实足足过新年 建议放假15天 (2002/03/01 13:59)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运通假日特价机票
   武夷山风光特价游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西班牙“玫瑰”美女
*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
* 好莱坞闪耀铂金光芒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