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北京查出14种“疯牛病”化妆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26日17:40 新浪女性

  2002年4月25日上午,北京市卫生局联同出入境检疫局对市内化妆品市场进行了联合检查。检查主要针对我国含有发生“疯牛病”国家或地区牛、羊动物源性原料成分的化妆品从市场自行召回的情况。

  在北京太平洋百货的法国香奈儿化妆品专柜,检查人员发现了含牛、羊动物源性原料成分的化妆品,检查人员根据化妆品上的说明书认定这些化妆品含有“疯牛病”国家动物源
性原料成分,应立即召回。执法机关当即对这些化妆品进行了封存。

  作者:陈澍祎/Photocome

  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责任编辑:wood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北京查出14种“疯牛病”化妆品 夏奈儿、妮维雅均在其中 (2002/04/26 11:06)
可能引起“疯牛病”的化妆品是啥品牌 (2002/04/25 09:54)
卫生部:进口化妆品需提供检疫证以防疯牛病 (2002/04/25 07:49)
广州未发现“疯牛病”化妆品 省内各地已展开检查 (2002/04/24 09:48)
广东部署彻查疯牛病疫区化妆品 (2002/04/23 13:16)
广东:今起彻查“疯牛病”化妆品 (2002/04/21 17:20)
美国惊现疯牛病患者 (2002/04/21 12:07)
* 奥斯卡服饰大点评
* 巴黎秋冬成衣展精品秀
* 性感女神:泽塔-琼斯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夏天何不露一点?
吊带裙尽显青春
火辣动感内衣
女士背心望眼欲穿
凉鞋的玉脚宣言
女人请再酷一点
我们的比基尼情结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