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服饰 > 正文
女人“裸或不裸”其实不是问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28日11:50 千龙新闻网

  近两天,网上登载的“重庆东泉裸浴组照”引起轰动一片,因为这回毕竟是普普通通的“身边女人”而非明星模特裸身出镜,所以照片中的女性虽多以背影出现,还是让观者遐想联翩。

  

  随后,四川玉屏山要开发“裸体森林浴”旅游项目的消息传出,立码儿备受关注--参照“重庆东泉”的照片,玉屏山的裸浴一定也挺诱人--不管到底是向往、好奇、好色、还是什么别的复杂心理,不少人都意兴盎然,恨不得马上到玉屏山森林里享受一下“裸浴”快感,连目前的气温是否适合脱衣都没顾上考虑。

  有点滑稽的是:“裸浴”被媒体一番热炒,竟吓得当地政府出面干预--表示因为“怕出事”,准备取消该项目。本来玉屏山还想利用这个创见促进一下经济,一经媒体“搅和”,得,这回没戏了。

  仔细想想,这事也不能全怪媒体,说到底“裸浴”在国人看来还是够新鲜的,如果已经像泡澡堂子、游野泳一样平常,哪家报纸还会稀罕报道呢?现在大家的视野宽了,眼光也高了,玉屏山斗胆推“裸浴”,恰恰也是看准了“新”这一点,似乎无可厚非。只要保证卫生,管理得当,不要给流氓分子可乘之机,就当是露天浴池,男女游客分池洗个澡也不是什么特别严重的事儿,当地政府匆忙封杀,也有点过于紧张,放大了此事的影响力,弄出一场还没开场就慌忙结束的闹剧,反倒不自然。

  说到“自然”问题,国内很多经营者绞尽脑汁在推行的“人体”营销策略就因为太不自然而让人难受--电视里的模特能露多少露多少,表情和动作却是僵的,生涩;城市里合法的娱乐场所效仿欧美搞艳舞,演员穿得漂亮也跳得卖力,但总让人感觉是在假扮洋妞,生硬;还有风靡各地的内衣秀,女人们不好意思看,男人却跃跃欲试,怪诞……

  自然的事才是好的,自然的东西才是美的,这是个前提。有不少中国人对海外的“天体浴场”感触颇深,裸浴在老外那儿有历史、有基础,是件再平常不过的事儿,所以没有人大惊小怪,谁穿着衣服进去反而是怪物。现在时装秀与国际接轨,中国的模特姑娘们也开始从胸罩中解放出来,甚至在某些场合可以裸身上阵,见多了就自然了,自然了也就没什么难堪了。东泉的妇女裸身裸得坦然、洗得习惯,就没人能说什么。裸露如今已不是什么天大的事,关键是不要在不想裸的时候硬裸、在还没做好思想准备的时候硬装“性感”,那就太没意思了。

  文/小温

责任编辑:wood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如诗如梦:东泉河裸浴的传说(图) (2002/04/24 17:47)
当地人坦然“露天裸浴”促健康 游人惊诧巴南风俗 (2002/03/21 13:24)
玉屏山裸体森林浴后续:政府建议放弃该项目 (2002/04/26 13:18)
男女分开禁止拍照 四川玉屏山要搞裸体森林浴 (2002/04/25 08:22)
* 奥斯卡服饰大点评
* 巴黎秋冬成衣展精品秀
* 性感女神:泽塔-琼斯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夏天何不露一点?
吊带裙尽显青春
火辣动感内衣
女士背心望眼欲穿
凉鞋的玉脚宣言
女人请再酷一点
我们的比基尼情结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