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服饰 > 正文
2002年首届中华服饰艺术大赛召开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29日15:22 新浪女性

  4月26日下午,来自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北京音乐广播、生活广播、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国青年报、北京青年报、《职业女性》、《时装》、《时尚》、《中国服装》杂志、新浪、网易、中华网等等各大媒体的记者,以及来自北京及其他省市的企事业代表齐集一堂,共同参加2002年首届中华服饰艺术大赛在北京隆重举行的首次发布会。

  中国服装会馆馆长、中华服饰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朱秉臣、中国服装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盛中鹏、国家服装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王富节、中国流行色协会副会长徐志瑞、中国服装会馆副馆长、中华服饰文化研究会副会长李新培、国家服装设计与加工工程中心主任闻力生、中国服装协会女装专业委员会主任徐波波、中国民族服装研究设计中心主任韦荣慧、中国服装集团秘书长钟漫天等有关方面领导及专家出席了发布会。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本次大赛承办者北京创意在线广告有限公司代表王越,京瑞大厦驻店经理李峰代表本次大赛的所有协办企业事业单位出席了发布会。会议由本次大赛组委会副秘书长田刚主持。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批准,中华服饰文化研究会、中华服装会馆、中华服饰展演团等共同主办,北京创意在线广告有限公司承办的“2002年首届中华服饰艺术大赛”,是中国入世后的一次全国性的服饰艺术与时装模特展示大赛,是中国时装界、模特界的又一轮盛会,得到了全国时装、模特、广告、影视、新闻等各界的广泛关注与支持。

  部分领导在会上先后发言,对此次大赛的前期工作均给予了充分肯定。本次大赛弘扬民族文化、引领世纪时尚、倾情演绎全新品牌设计、于服饰展示中实现人与民族文化、社会文化,以及人文艺术与文化市场的完美结合的运作理念,得到各专家领导的一致赞同。本次大赛旨在推动民族文化的良好发展,挖掘中华服饰的深厚内涵,发现和培养服饰演艺新人。国家文化部副部长艾青春担任本次大赛的首席顾问并给予了大赛以极大的关注,作为承办者的北京创意在线广告有限公司对此次大赛给予高度的重视和投入,力争将本次大赛办成一场覆盖面广、影响力大、社会效益强的民族服饰盛会。

  本次大赛分别在北京、上海、深圳、宁波、杭州、南京、乌鲁木齐等近二十个城市设立报名点、分赛区,其中北京赛区的各项报名工作于4月初已全面展开。

  大赛将从2002年4月起至2002年12月结束。12月18日,组委会计划将在北京举办“神州风韵”2002年首届中华服饰艺术大赛颁奖晚会。组委会希望把本次大赛的颁奖晚会办成一个高品味、高层次、大影响的服装盛会,届时将邀请中国服装界、文化界、音乐界、影视界以及新闻界的名家名角担任颁奖司仪和嘉宾。(文/田刚)

责任编辑:康康

   一首歌声,两份祝福,万张贺卡免费送母亲!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南京校园服饰设计表演开眼界(多图) (2002/04/28 10:19)
图文:展台前着韩国传统服饰的漂亮美眉 (2002/04/17 13:41)
国内外服装服饰竞美京城 (2002/04/18 06:29)
里斯本时装周展示前卫大胆服饰(图) (2002/04/08 15:18)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运通假日特价机票
   武夷山风光特价游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西班牙“玫瑰”美女
*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
* 好莱坞闪耀铂金光芒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