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情感 > 正文
网恋后的第一次见面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03日12:57 北京晨报

  她在网上叫Anne,他在网上叫Polo,他们在网上相识了三个月,很投缘,他说想见她。没有理由拒绝,她终于同意了。

  见面地点约在军博对面的汽车站见面。约定的时间慢慢临近了,她心中有些忐忑不安,一会儿怕他不会赴约,一会儿觉得自己做事欠妥,于是,她去求她的好朋友,一个很活泼的女孩,替她去见他。

  她们提前十几分钟就来到了约定的地方。她之所以选个车站见面是因为她看中了车站旁的麦当劳店。从二楼的落地窗向下看,车站上的一切尽收眼底。她的好友去车站等他了,她买了一包薯条走到窗前,那里有两张桌子,一张桌旁一个大男孩正一边喝着饮料一边翻杂志,于是她在另一张桌子前坐下,向外望望,她的好友正好在她的视线之内。

  好像过了很久,她看见了他,一个很符合她标准的男孩子,穿着他说过的那件蓝色的T恤站在她的同事面前,她觉得有点欣喜,不只是因为他举止大方,还因为她正回忆着他们那些网上的对话,他和她的观念经常不谋而合,更何况还有他那种特有的幽默,经常有出其不意的效果。她兴奋地一边想一边看,慢慢地她开始觉得有点不对头:俩人前仰后合地笑着,最后,他们越靠越近,居然——他居然拉起她的手,两个人一起向她的视线以外走去。

  她的目光“紧紧”地追着他们俩,直到她的头“咚”地一声撞到了厚厚的玻璃窗上。她一手捂住头,觉得好疼。好像被朋友抛弃在垃圾箱里,她的气愤程度简直无以言表。

  忽然,邻桌的那个男孩坐到她的对面,关切地问她:“碰疼了没有?”“你?”她有点发蒙,他接着说:“我是Polo呀,想跟一个叫Anne的女孩见面,可是你不知道,她这个人心眼儿多,还胆小。所以我表弟自愿在楼下‘对付’她的帮手,让我在这里等着我俩的约会。”她这才留意到他也穿着蓝色的T恤,举止很像楼下的那个男孩。她浅笑着低下头,觉得脸好热,好热,只是头不疼了。

责任编辑:嘟子

   一首歌声,两份祝福,万张贺卡免费送母亲!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原创:陷入无法自拔的网恋 (2002/04/28 11:22)
网恋的路到底有多长? 昔日鸳鸯今日各奔东西 (2002/04/22 15:37)
从网上走进婚姻殿堂 网恋夫妻如今各奔东西 (2002/04/22 14:00)
浪漫网恋不敌盖住生活现实 网恋夫妻各奔东西 (2002/04/22 11:49)
-破解网恋迷魂阵 (2002/04/19 08:39)
寂寞网恋和一夜情缘 (2002/04/16 11:18)
关于“网恋”答老婆问 (2002/04/10 11:12)
古典网恋 (2002/04/04 16:13)
无厘头看网恋:网上不说我爱你 (2002/04/04 09:48)
真情故事:“缘”来就是你--一场晃晃悠悠的网恋 (2002/03/26 11:11)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运通假日特价机票
   武夷山风光特价游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西班牙“玫瑰”美女
*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
* 好莱坞闪耀铂金光芒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