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情感 > 正文
国旗升起就结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03日13:21 北京青年报

■婚礼选在天安门■摄影/庄健

  武警军乐团惟一女乐手和首席小号手把婚礼选在五一

  本报记者马宁报道:作为中国人民武警军乐团首席小号演奏员、27岁的高健昨天早上为天安门广场升旗仪式演奏国歌时心情特别激动,不光因为昨天是国际劳动节,还因为有一位穿着婚纱的漂亮姑娘就在天安门城楼后面等着他,他们马上就要举行婚礼。

  凑巧的是,这位新娘竟然和记者同名,在现场引出一阵笑声。马宁在武警军乐团吹长笛,与高健共同担负天安门广场升旗仪式的演奏任务。她是团里惟一的女演奏员,也是为天安门广场升旗仪式演奏的惟一女性。

  5点20分左右,升旗仪式结束,高健矫健的身影从天安门城楼下出现,马宁用一束鲜花迎接着他。“今年5月1日不仅是国际劳动节,而且是军乐团为升旗仪式演奏11周年,这对我们来说将会是一个非常有纪念意义的日子。”

  军乐团共有80多名演奏员,天安门升旗仪式演奏队伍由62人组成,作为这支洋溢着阳刚之气的队伍里的惟一女性,马宁自然成为团里的“一枝花”。

  高健告诉记者,经过短暂的婚假后,他和马宁5月11日将一起出现在天安门升旗仪式演奏行列中,伴随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与战友合作奏响雄壮的国歌。

责任编辑:嘟子

   一首歌声,两份祝福,万张贺卡免费送母亲!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杭州新鲜事:结婚之前先宣誓 (2002/04/30 15:56)
浙江启动宣誓结婚程序 结婚登记要说“我愿意” (2002/04/28 09:13)
世纪美人终入“围城” 克劳蒂亚-希佛下月结婚(图) (2002/04/26 08:52)
死刑犯要结婚:死刑犯“妻子”自述坎坷情路(图) (2002/04/26 03:50)
又一钻石王老五废了 美国白宫新闻秘书要结婚 (2002/04/25 16:08)
俄罗斯披露惊天秘闻 库尔尼科娃已于去年底结婚 (2002/04/24 21:53)
张海迪自诉心声:我没有下海 结婚20年感情挺好 (2002/04/24 11:29)
* 西班牙“玫瑰”美女
*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
* 好莱坞闪耀铂金光芒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回忆初夏的气息
蕾丝花边淑女衬衫
小红花吊带群
可爱迷人的小背心
2002款太阳眼睛
脚指感触清风凉鞋
T恤是我们的青春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