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情感 > 正文
巩俐:好的婚姻是相互理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03日13:34 南方网

  李尔葳:很多人都很关心你的婚后生活。不知道你对婚姻的感觉如何?

  巩俐:还好吧,一般。跟普通人差不多。我不知道别人是什么样。反正我没有什么特别。夫妻之间的互相尊重和理解是挺重要的。不要什么事情都说出来你才会知道,才会明白。事情做完了才知道自己不对。其实两个人生活在一块儿不容易,原来谁也不认识谁,各自生活到二三十岁了,突然要在一起过日子,当然很不容易了。何况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
我的个性挺强的,在一块儿生活就要想怎么样去将就对方,自己的性格不要太强。如果他的性格也强,我该怎么去磨合。

  李尔葳:你和你先生从事的是不同的职业,所以可能会常常不在一起。这会不会影响你们的夫妻感情?

  巩俐:我希望他能常陪我。可他有自己的事。不过,我每拍一部电影,不论在北京还是其他地方,每个星期他都会来看我一次。在日常生活中,我丈夫是个性格温柔体贴的男人,和他在一起,总能避免发生摩擦。我和丈夫都喜欢简单的生活,双方尽量避免紧张和压力。我们相处得很好,很和谐自然。

  李尔葳:谈谈你对婚姻的看法。

  巩俐:其实好的婚姻是一种互相理解,挺重要的。我很讨厌说你是我的,我是你的,我觉得这个就累了。还是要说你是你,我是我,但是我们是相爱的。我们组成一个家庭。你的很多东西不要刻意去改变,大家有一定自由空间。我觉得这样的话,爱情可能会更长久。互相尊重是挺重要的。可能这种东西说起来很简单,但是遇上以后,人人都会有不一样的反应。

          (《直面巩俐》李尔葳著)

责任编辑:嘟子

   一首歌声,两份祝福,万张贺卡免费送母亲!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事业得意爱情失意? 香港传张学友六年婚姻触礁 (2002/05/03 09:47)
被曝与脱衣舞娘上床 西城男孩Bryan婚姻亮红灯 (2002/05/01 12:10)
死刑犯要结婚续:律师认为其婚姻自主权应受保护 (2002/05/01 01:41)
曾因婚姻问题蹲大牢“一夫三妻”的沉重代价(附图) (2002/04/30 08:33)
婚姻物语:女人四十困惑的花朵 (2002/04/29 10:33)
谈事业、婚姻双丰收的秘诀 杨澜:要有平衡的智慧 (2002/04/27 14:12)
婚姻物语:围城里的男人和女人 (2002/04/27 11:28)
婚姻写实主义:宝贝 我们不要爱情这玩意儿 (2002/04/26 10:38)
未达法定婚龄 “无效婚姻”自始无效 (2002/04/24 15:19)
你的婚姻质量如何? (2002/04/23 18:26)
性格不是婚姻的决定因素 恋人冷对“性格体检” (2002/04/23 14:37)
* 西班牙“玫瑰”美女
*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
* 好莱坞闪耀铂金光芒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回忆初夏的气息
蕾丝花边淑女衬衫
小红花吊带群
可爱迷人的小背心
2002款太阳眼睛
脚指感触清风凉鞋
T恤是我们的青春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