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服饰 > 正文
春回乌克兰艳香盈秀--2002时装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10日11:43 美容时尚报
习惯了性感、撩人,温柔、端庄似乎随风而去,遥不可及。而乌克兰基辅2002春夏时装周却恰如其分地让我们重新品味些许性感的清丽和逼人。
弥漫着浓郁乌克兰风情的时装秀上,袖口、胸部及衣襟处的绣花图案尤如大地回春将人们带入了“草树知春不久归,百般红紫斗芳菲”的人间仙境。模特纤细精巧的眉形、人面桃花的妆容、微曲披肩的秀发在树枝、枯草编成的花冠映衬下显得格外柔情、分外隽永和清冽。盈袖的花香、草香似乎正挟着第聂伯河和暖的春风扫荡着固守自我情调的异国大地。
谁说农家不入时,粉色的腮红、艳丽的朱唇、细修的眉眼无不处处洋溢着时尚的气息。而田陇式格子套装、半露的洁白胸衣却在妩媚中彰显着农家女的纯朴和别样的诱惑。
疲劳的旅程散开了头顶的秀发,淡粉的樱唇也沾染了回程的灰尘,但细嫩的俏脸仍含着回家的喜悦。衣衫虽已够性感、够前卫,但回归乡村故里的脚步却依然坚定而勿忙。
着缀满鲜花的洁白衣衫,化红唇点点的淡雅妆容,披棕黄、懒散的长长秀发,迎着拂面春风和满含笑意的阳光去迎接春日灿烂的生活。
草编的花冠、大辫、蓝粉的花瓣撒落胸前。素面的透明淡妆不夹带丝毫的奢华和惊艳,只有质朴和清新的泥土芬芳在田陇上飘摇。
如果说红霞纷飞的俏脸宛如春雨中绽放的桃花,青春、盈润而可人,那隽永的长卷发便是那垂枝,尽享着花团锦簇的裸肩带来的舒适和写意。
别致的稻草花冠残留着儿时最美的记忆。精心描绘的眉眼、丰润的朱唇、优质的粉底、时尚的衣衫如何能掩住对童真过去的思念和缅怀。

责任编辑:水冰

   一首歌声,两份祝福,万张贺卡免费送母亲!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高档足球鞋进入时装界(图) (2002/05/08 10:48)
意大利品牌“兰塞蒂”时装秀(组图) (2002/05/03 16:08)
印尼上百名小学生进行时装汇演(多图) (2002/04/28 10:27)
米索尼时装秀 后台风景“真稀奇”(多图) (2002/04/26 10:46)
东京时装展:透视装引人注目(图) (2002/04/25 10:34)
伦敦时装周上带水晶眼泪的心状妆容(图) (2002/04/25 10:52)
东瀛采风:2002/2003横滨时装展(图) (2002/04/24 10:33)
* 西班牙“玫瑰”美女
*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
* 好莱坞闪耀铂金光芒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火辣内衣秀
戴安芬脱卸式文胸
你没见过的T-BACK
魔姿丰波内衣套!
透明性感黑色睡衣
姿色拉链情趣内衣
时尚的大网眼丝袜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