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服饰 > 正文
《流动的紫禁城》中国服装展示(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11日14:28 新浪女性

  

模特展示部分《流动的紫禁城》服装作品。

  

  

模特展示部分《流动的紫禁城》服装作品。

  

  

模特展示部分《流动的紫禁城》服装作品。

  2002年5月9日,大型系列文化活动《盛事中华——流动的紫禁城》启动,从今年9月开始将用两年的时间陆续在北京紫禁城午门广场、东京、莫斯科、巴黎、伦敦、柏林、罗马、雅典、埃及、纽约、和台北等城市的著名建筑前向全世界展示和电视播出《流动的紫禁城》活动。

  《流动的紫禁城》是服装设计师胡晓丹在228套原创作品《紫禁城》的基础上,经过7年的超越和再度创作,在保持原作品的神奇壮丽、华贵高雅风格的同时,增加了更加时尚的元素,扩展到现在的两千多套。意在把紫禁城的建筑文化与服装服饰文化珠连璧合,用《流动的紫禁城》与世界对话。

  为配合《流动的紫禁城》活动,主办者还将从全国选拔300名“典型中国面孔、中国气质”的模特。入围者先于9月6日在北京最主要的大街上举行《流动的紫禁城——中华形象盛装行进展演》。

  作者:刘占坤/Photocome

  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责任编辑:康康

   一首歌声,两份祝福,万张贺卡免费送母亲!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图文-性感模特展示著名内衣商推出的“世界杯”内衣 (2002/05/08 19:27)
澳大利亚时尚周展示各种风情(图) (2002/05/08 17:07)
组图:澳大利亚时尚周展示狂野原始风情 (2002/05/08 13:17)
组图:名模展示“性感羊绒”透视魅力 (2002/04/29 16:55)
意大利品牌“兰塞蒂”时装秀(组图) (2002/05/03 16:08)
图文:2002上海国际时装模特大赛落幕 (2002/05/03 23:09)
多图:模特展示设计新潮大胆的露背装 (2002/04/20 19:29)
“五一”商战:模特露天展示时装(图) (2002/04/15 10:21)
* 西班牙“玫瑰”美女
*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
* 好莱坞闪耀铂金光芒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美女的武器
触动时尚女要衣装
短裙女生青春遐想
知道包的味道吗?
钻石恒久真情不变
夏日凉鞋裸露滋味
内衣火辣爱你一生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