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服饰 > 正文
时尚装容:2002凉鞋选购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13日10:21 生活时报

  凉鞋,因其独特魅力而倍受女性青睐。但一般鞋可以遮盖脚型,达到美化效果,凉鞋则不能,因此,凉鞋的选购,与一般鞋不同。

  脚肥的人,不要穿尖瘦型凉鞋,前面空着半截脚,最不雅观。选购凉鞋可以略小些,甚至可给人脚长于鞋的印象。选择凉鞋的式样,当然还要注意掩盖自己的短处。做不到这一点,宁可不穿凉鞋。

  凉鞋光脚穿好看。这话自有道理,如果说穿凉鞋的部分动机是为了美,那么光脚穿凉鞋也有显露足部天然美的作用。光脚穿凉鞋会显得利落,显出自然美,特别是穿裙的时候。如此说来,足部的美更是应当特别注意的了。但开始光脚穿凉鞋前,必须经过一次较彻底的清洁,首先是剪短并修圆趾甲,另外,要注意趾甲两侧缝隙的清洁。这需要特别处理:首先要用热水短时间浸泡,然后用别针、小刀、海绵等特殊工具,细心清理。

  如果穿袜,以过膝长袜为宜。穿短袜“缩短”了腿长,与当前的以腿为美的潮流不符;穿齐膝高的筒袜,把腿分为两段,也会造成短的错觉,特别是从后方看去,膝关节背面本来是人体美的薄弱部位,再与筒袜的松紧口凑在一起,更为不雅。透明袜的颜色亦应与衣裙色彩相配合,而白色的袜大方,但必须保持雪白。

责任编辑:wood

   一首歌声,两份祝福,万张贺卡免费送母亲!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2002新款凉鞋情报速递(图) (2002/05/10 11:17)
看今夏凉鞋新时尚 (2001/07/18 18:05)
高档足球鞋进入时装界(图) (2002/05/08 10:48)
时尚宝典:今夏靓鞋流行预测 (2002/04/23 10:47)
李嘉欣任女装鞋代言人 穿吊带裙展示修长美腿(多图) (2002/04/13 15:36)
皮鞋美容在长春日渐流行 逐渐成为新时尚 (2002/04/13 08:35)
图文-世界杯热席卷韩国 顽童爬上巨型足球鞋 (2002/04/10 10:45)
图文:意大利鞋匠为香港市民展示传统制鞋技术 (2002/04/09 16:52)
2002香港鞋款设计赛《足球》获冠军(多图) (2002/04/05 10:17)
高跟鞋女人脚下奠江山 (2002/04/02 11:49)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运通假日特价机票
   武夷山风光特价游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西班牙“玫瑰”美女
*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
* 好莱坞闪耀铂金光芒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