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服饰 > 正文
时尚北京让时装“秀”在天安门广场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15日10:42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张维国)火树银花的天安门广场将搭起一座巨大的T型舞台,古都风貌与霓裳羽衣交相辉映,把一个开放的中国、开放的北京呈现在世界面前。作为北京市人民政府、中国贸易促进会主办,中国服装集团公司、首都旅游集团公司、中国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中国国际服装周的开幕式,“时尚北京”大型服饰文化汇演将于8月23日晚在天安门广场东侧举行。

  汇演既是本届服装周最为隆重、盛大、辉煌的活动之一,也是继三大男高音紫禁城广场音乐会后原班制作人马推出的又一惊世盛典,包括5位国际顶级服装服饰设计大师、3至5位国际顶级名模、国外及中国港台地区顶级演唱巨星在内的千余名中外演职人员,将参与这次规模空前的表演,在世界著名交响乐团的现场伴奏下,在现代时尚的高科技灯光和舞美设计的巨型舞台上,一展她们迷人的风采。

  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届时将进行实况转播、现场直播,电视覆盖33.6亿观众,广播覆盖32亿听众。据悉,“时尚北京”大型服饰文化汇演的总导演是北京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开、闭幕式的总导演陈维亚,中央电视台文艺部主任赵安、电影导演张艺谋、著名画家及社会活动家陈逸飞等作为特别顾问,将为汇演出谋划策。

  目睹了古都北京千百年历史变迁的天安门,是当代中国政治与文化的象征。首次在天安门广场举办时装秀,被认为是中国服装业的里程碑事件,是中国人现代生活和精神风貌的最佳体现。

责任编辑:wood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自发植树成为北京市民周末休闲新时尚 (2002/04/06 07:38)
香港皮草之夜在北京展示时尚魅力(图) (2002/04/04 10:58)
组图:北京春光明媚 时尚女孩“乱穿衣” (2002/04/01 13:44)
京沪穗三地比拼:北京有韵味、广州开放、上海时尚 (2002/02/19 10:18)
新年生活新时尚 北京人开着私车过春节 (2002/02/11 07:52)
2001娱乐时尚图片回顾:张惠妹在重庆为北京申奥助威 (2002/01/11 18:06)
2001娱乐时尚图片回顾:北京酒吧里的万圣节 (2002/01/11 18:34)
北京时尚女孩 骄阳下靓丽风景线(图) (2001/08/30 16:27)
时尚行街舞 狂飙今夏北京 (2001/08/24 11:30)
京华季风:北京老人追赶时尚潮流 (2001/08/20 06:59)
北京--引领中国穿衣时尚(图) (2001/08/10 11:32)
* 西班牙“玫瑰”美女
*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
* 好莱坞闪耀铂金光芒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美女的武器
触动时尚女要衣装
短裙女生青春遐想
知道包的味道吗?
钻石恒久真情不变
夏日凉鞋裸露滋味
内衣火辣爱你一生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