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伊人风采俱乐部会员积分制说明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16日13:38 新浪伊人风采


  在新浪网长期不懈的努力,以及广大网友的支持与关爱下,我们的“时尚女性”在不断发展、壮大。今天,“时尚女性”频道已经和全球最大的化妆品集团--欧莱雅公司携手,创立了崭新的网络女性新社区--伊人风采。并且创立了崭新的伊人风采俱乐部。

  新的“伊人风采俱乐部”在过去的积分制度上做了些调整,新设立了一些奖项,使您有更多机会获奖。调整后的具体细则如下:

  一、奖项设置

  A、每日积分排名。当天积分最高的会员,将获得奖品。

  B、每月积分排名。当月积分排名在前5名的网友将获得奖品。

  C、季度积分排名。每季度积分排在前15名的网友将获得一、二、三等奖。

  D、单项奖若干。包括最佳建议奖、最佳投稿奖、最具慧眼奖等。

  二、获得积分的途径

  (1)登录会员。

  *注册成为新的“伊人风采俱乐部”会员自动给底分10分。(以前时尚女性的会员和CLUB缘的会员再注册的给50分)

  *在填写注册表格时加一项:“介绍人会员代号”,如果新申请会员填写了介绍人会员代号,为该介绍人加5分

  (2)为“伊人风采俱乐部”建设发展提供建议:

  *被采纳的好建议:加10分

  *未被采用的一般性建议:加1分

  (注:来信请写清会员代号,更好的建议将有物质奖励)

  (3)挑错误。

  凡能指出伊人风采俱乐部相关页面的错误,加5-10分

  (注:来信请写清会员代号,更好的建议将有物质奖励)

  (4)原创投稿。

  凡通过EMAIL向伊人风采俱乐部投稿(投稿必需为原创),稿件被采用的网友,加20分并有优质稿费

  (5)参加活动。

  在每个伊人风采俱乐部举办的网上活动中,页面底部都有一个加分框。会员只要注明自己的会员身份、会员号并登录,系统将自动一次性加3分。

  三、奖品制度

  为了答谢广大网友的支持,新浪网伊人风采俱乐部为热心网友准备了更多更好的奖品,每月月初公布上月获奖名单,奖品多多,等你来拿哦!

  如有任何意见、建议或问题,欢迎来信:jianyi@staff.sina.com.cn或请致电010-62630930转5149。

  伊人风采编辑部名单:何秋波(主编)韩岚(副主编) 编辑:韩江娜、李鼎新、屈田、朱晓娟、沈宁、李现霞

责任编辑:嘟子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你适合哪种女性护理方法? (2002/05/08 11:05)
神与韵--迷人的女性之美 (2002/04/29 15:09)
都市流行风:“爱”美女的职业女性 (2002/04/29 10:57)
关爱女性:让乳房坚挺的秘密 (2002/04/26 11:06)
心灵的柔软角落--女性情感状态实录 (2002/04/26 10:27)
职业女性:你曾有的职场激情哪去了? (2002/04/25 16:04)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两根胡鲶鱼庄
   坝上草原军马场
:跟我走吧去欧洲
:0.32元/国际长途 
:拥有漂亮的签名
:手机电池的伴侣
:信息日报广告刊例
:减肥青春用婷美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性感纹身美女-乔依娜
* 第五届印度时装周
* 好莱坞明星--乌玛-瑟曼
>>更多
聚焦单身女子经济
我的夏 赤裸裸
《林黛玉的短信息》
湖南娱乐星姐选举
薇姿医生对你说
金棕溢彩流行在2002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