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趣谈:什么是心目中的好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23日10:58 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22岁时

  1、帅;2、迷人;3、有钱;4、忠实的听众;5、风趣;6、听力好;7、衣着合宜;8、品味高雅;9、时时让我惊喜;10、狂野浪漫的好情人。

  32岁时

  1、五官端正(最好还有头发);2、会帮我开车门,拉座椅;3、肯花钱带我上馆子吃顿好的;4、听的比我说的多;5、听我讲笑话,该笑时会笑;6、肯帮我提菜篮;7、好歹有条领带;8、喜欢吃我煮的菜;9、不会忘了生日及结婚周年纪念日;10、一周至少温存一番。

  42岁时

  1、还像个人(秃子也无妨);2、等我上了车才开车;3、偶尔在麦当劳请吃大餐;4、还肯听我说话;5、听得懂笑话;6、搬得动家具;7、会找遮得住“小”腹的衬衫穿;8、不会笨到去买需要开瓶器的香槟;9、上完厕所能把马桶盖归位;10、每周刮胡子。

  52岁时

  1、偶尔剪个鼻毛及耳毛;2、不在公开场合打嗝或挖鼻孔;3、有点自信;4、我兴致来的时候,不会呼呼大睡;5、一样的笑话不讲N次;6、周末还肯离开沙发;7、会穿成对的袜子及干净的内衣裤;8、肯吃电视快餐;9、多少记得别人的名字;10、偶尔刮个胡子。

  62岁时

  1、不会吓坏小朋友;2、还记得浴室在哪;3、没有大病;4、醒的时候鼾声不大;5、还记得为何发笑;6、还“站”得起来;7、不会光着身子乱跑;8、肯吃软食;9、还记得假牙在哪;10、还记得……

  72岁时

  1—10活着就好……

责任编辑:荷叶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男人身上的妊娠纹 (2002/05/21 11:20)
男人不妨做做“家庭煮夫” (2002/05/21 10:22)
心理对话:改变一个男人究竟有多难? (2002/05/20 11:59)
男人该不该“好色”? (2002/05/20 10:57)
女人使男人成熟 (2002/05/18 11:22)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运通假日特价机票
   武夷山风光特价游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西班牙“玫瑰”美女
*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
* 好莱坞闪耀铂金光芒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