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世界杯人体彩绘秀走上沈城街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09日11:18 新浪伊人风采

人体彩绘秀走上沈城街头



彩绘模特

  2002年6月6日下午,沈阳市和平区南市百货路北巷内水煮鱼酒店门前,两名上身绘满以世界杯为主题的人体彩绘模特娉婷亮相,“惊艳”沈城。围观群众在争相目睹人体彩绘“西洋景”的同时,对此举反应褒贬不一。

  两名模特身穿与国足队服相似的白色运动短裤,其中一名模特上半身胸部被画成黑白相间的足球图案,头、胸、腹部则巧妙地绘以“大力神”杯,其余部位采取抽象画法,以浓烈的色彩渲染热烈火爆之势。另外一名模特的整个上身则全部被涂满鲜艳的色彩。整体看去,两名模特赤裸的上身好像穿着色彩斑斓的紧身衣。

  据主办单位介绍,两名模特的体绘共用了将近3个小时,除胸部敏感部位是在室内进行的,其他部位的彩绘过程均由两名女画师在公开进行,为据介绍,这次活动主要是为了即将于6月8日与世界劲旅巴西交锋的国足助威,希望在吸引更多沈城市民关注国足的同时,把酒店生意也炒热。

  然而围观群众对此举却褒贬不一。虽然部分群众认为,酒店的行为无可厚非,可更多的市民却对半裸模特公然上街表演颇有微词,认为模特尽管上身绘满色彩,可毕竟没穿衣服,公众场合亮相有伤风化,而酒店采取这样的方式吸引客源未免有搞噱头之嫌。

  作者:杨妤/Photocome

  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责任编辑:康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图文-世界杯隆重开幕 京城流行“人体彩绘” (2002/06/01 04:55)
图文-中国狂热女球迷以赤裸人体彩绘迎接世界杯 (2002/06/02 00:56)
上海女孩带来美丽捎来过敏 天热秀出人体彩绘 (2002/06/03 16:15)
重庆辣妹上演世界杯人体彩绘秀(多图) (2002/06/01 12:23)
图文:重庆首届足球节上演热辣世界杯人体彩绘秀 (2002/06/01 00:38)
台湾人体彩绘大师展示艺术创作(图) (2002/05/20 10:27)
南宁首次人体彩绘大赛(多图) (2002/04/29 11:30)
人体彩绘秀在寒风中为车展助兴(多图) (2002/04/27 11:49)
图文:一位艺术家现场表演人体彩绘引人注目 (2002/04/22 10:09)
人体彩绘:少女半裸绘牡丹(图) (2002/04/19 14:56)
* 2002世界杯足球宝贝
* 2002环球小姐冠军
* 美丽与智慧的较量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易趣品牌服饰节
品牌T恤超值卖
夏季最靓连衣裙
好身段女裤魅力
火辣内衣秀
名牌童装展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