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娱乐圈这拔美女美在哪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13日11:36 美容时尚报
  萧亚轩 功夫在音乐之外
  几位小天后中,萧亚轩的地位最为牢固,FANS的数量与层次也最多。说起个中原因,却没人能说个所以然。她歌曲风格声线并无十分特别之处,甚至在出道时被误以为是在模仿李玟,音乐造诣方面也不如孙燕姿,说到人靓歌甜,也比不上蔡依林。到底萧亚轩是占了什么先机,而获得了如此之成绩呢?可能她的FANS迷恋于她那综合实力的美,小鸟依人般的娇娇身材,呈自然健康的小麦肤色,当然最迷人的还有俏丽单眼皮,清新略带一点狡黠的笑容。言谈举止间还少不了新人所特有的羞涩和腼腆。况且萧亚轩是个挺努力的很有职业道德的艺人,能做到这一点就很不错了。
  王海珍 绯闻妹妹要唯美
  长发飘飘,修长身材,标准的脸蛋,珠圆玉润的五官,作为法国METROPLITAN模特公司的签约模特,其超模风范尽显无遗。王海珍认为模特和演员都是她非常喜欢的职业,但如果作为一个演员,为了角色的需要,可能会穿一些自己并不喜欢的服装,化一个媚俗的妆容;而模特则不同,站在台上的那几分钟,就是要充分表现真正的绝对的唯美,就是要把最美的自己展现给观众。生活中的王海珍喜欢亮色的服饰,如:GUCCI、范思哲服装、雅诗兰黛护肤品、MAC妆、纪凡希香水都是她的最爱。
  孙燕姿 出娱乐圈而不染
  孙燕姿出道以来除音乐宣传外,很少有其他方面的娱乐新闻。她的聪明她的才情她的独特气质像宝石一样闪亮人眼。尤其她的俏丽短发和尖尖下巴迅速成为超人气时尚形象。而对这一切,她始终保持着自然的纯真性格。休闲时候,方便与舒适的球鞋是她的最爱;衣着方面,黄色T恤、蓝色牛仔则是她的标准服饰。至于出席盛大场面,就不得不穿上裙装,痛苦地踩上高跟鞋了。这位小天后在此纷纷扰扰的娱乐圈中,可谓出污泥而不染。
  钟丽缇 永远穿最精简的衣服
  不知道她名字的人,告“性感”认识她,知道她名字的人,靠“性感”记住她。她的衣服永远精简,她的表情永远暧昧,她的目标永远坚定。任凭外面风吹雨打,钟丽缇只做一件事——制造好自己的性感商标,并注明“版权所有”,然后贴在额头上所向披靡。当了妈妈的她“变本加厉”,拉着女儿一起拍写真。钟丽缇,性感打天下,在性感的名义下,什么都不怕。
  刘璇 永远的精灵
  披着满身荣誉一脚跨进娱乐圈时,小个子刘璇已经自动带来了一大批追星族。一直靠展示美丽来为国争光的她当然知道什么叫美,也当然知道什么样的自己才美。风华正茂的少女,圆圆的脸庞,甜美可爱的酒窝,征服世界的微笑。她的彩妆主要以粉红、带白的黄色等暖色系,以突出儿童般丰润细嫩,甜美活泼的容颜。曾经站在世界之巅的她在进入陌生的娱乐圈时,很聪明地以低姿态亮相——我就是一个小姑娘。在我征服另一拨追星族时,我离成熟又进了一大步。
  宣萱 脂粉背后的中性爽朗
  宣萱的美更多的是一种坦荡磊落的英气。从外形上看,宣萱就是那种浓眉大眼、轮廓分明的豪爽女子,适合穿西式套装,低跟鞋,走起路来像一阵风。她的生活妆喜欢用透亮自然的肤色体现自己的健美,在脸部中央和前额用比肤色亮一度的粉底加以强调,这样完美地揉合了自己的柔美与爽朗。在《寻秦记》里,宣萱的古装扮相仍然不错,但最打动人的,还是她的现代都市气质,一种脂粉气中的中性爽朗气质。
  陈慧琳 时尚气息扑面而来
  说陈慧琳是香港明星圈内的时尚引导者丝毫不过分。高挑的个头,完美的身材,大都市气质是她时尚秀中最引以为傲的资本。个性的直发,猫咪般的大眼睛,常着简单的修身牛仔裤,白色吊带背心和一副粉红色的太阳镜,浓浓的都市气息扑面而来。而在《薰衣草》中一袭淡紫色的碎花长裙更增添了浪漫旖旎的情调。陈慧琳的男FANS多在17~18岁之间,足以说明她超人气的魅力。
  莫文蔚 勇敢之美非你莫属
  莫文蔚的美在于“敢”,敢脱、敢露、敢唱、敢扮丑总之美得有“勇”!精通国、粤、英、法、意多种语言的莫文蔚去年被《HIM》杂志选为“十大美腿之人”。为了充分显示自己的优点,Karen特意摆了一个露大腿的Pose,艳惊八方。莫文蔚的美,还在于“动”,她是那种一刻也停不下来的三毛式的女人,像狮子一样,随时积聚巨大的能量向你扑上来,并将你熔化。聂平/文

责任编辑:水冰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看香车美女 车展模特身价几何(图) (2002/06/11 11:03)
香车、美女--展现模特风采(图) (2002/06/10 11:28)
刘嘉玲容祖儿众美女亮相成都 秀色可餐迷倒路人(图) (2002/06/10 07:49)
网友乱弹:让足球和美女相映成辉…… (2002/06/06 10:42)
现代版美女的“三”件衣服(图) (2002/06/06 10:56)
王晶与比基尼女郎合拍广告 美女环绕不亦乐乎(附图) (2002/06/04 11:23)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运通假日特价机票
   武夷山风光特价游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财经日报聘
:手机电池的伴侣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2002世界杯足球宝贝
* 2002环球小姐冠军
* 美丽与智慧的较量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