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七情体验:和球迷同居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25日11:10 青年时讯

  /蔡诚

  我不是球迷,尤其不是足球迷,可老天偏偏要作弄我,把我和一些铁杆球迷连在一起。从我进入大学开始,到现在在北京漂,8年过去了,凡和我一起住过集体宿舍的兄弟,大多都是铁杆球迷。这也就是说,和球迷们共处一室我几乎没过过什么安静的日子。深夜有足球赛的时候,看到他们爬起来,齐聚电视机前手舞足蹈,我怨声载道,他们却充耳不闻,弄得
我也只有坐起来独自在噪声里看书。没有足球赛的时候,他们也爱聊体育界的奇闻轶事,聊到夜深人静也不安宁。每次我都说他们,但人单势簿,结果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天花板,等到他们渐渐安静下来。

  工作后,偏偏碰到和一些球迷同事同住。我不只一次地想过搬出去,但一想到大家分担房租,我可以饭来伸手等一些好处,也就打消了单过的念头。

  现在,世界杯来了,他们闹得更厉害了。这不,我们住的两居室的墙壁上到处都张贴了各式宣传画。从厅堂到厨房,甚至天花板、地板上也都给贴上了。我们是四个人住一个两居室,四个小伙子中,只有我对体育一点兴趣没有。我的床头贴着两张日本影星的玉照。但他们三个常常一起起哄,建议我撕下来,换成足球人物。

  “在这样的时候,我们需要一种氛围!一种精神!”小张斩钉截铁地说。

  “就是啊,我们看着也舒服!”小区在小张身后兴哉乐祸。“我看藤原纪香更舒服!”我立刻对小区斜起眼睛。

  “你跟着我们过这个特别的夏天,你就会发现,足球原来比美眉还要美的。”小史忙不迭地跟进,怪腔怪调。

  第二天,我下班回来,发现自己的明星被球星取代了。我的目光在这些球星上来回扫描,我感到这些奔跑着的形象都渗透着一种快要燃烧的激情,和我在那些小女人的柔情中被溶化的感觉,确实大不一样。

  我还想理论,那边却传来小张的声音:“开饭了!”小张的声音还未落,穿着球衣球裤的光头小李大叫:“开赛了!开赛了!”看到他们一个个张牙舞爪抢占最佳位置的样子,我不禁有些感觉好笑。

  他们要球不要饭,也好,一个人独享盛宴,我就不客气了。

责任编辑:康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无厘头世界杯:家有球迷老婆的苦恼 (2002/06/24 17:21)
世界杯印象:漂亮的球迷女生追逐英俊的球星先生 (2002/06/24 04:42)
贝克汉姆:英格兰队有世界上最好的球迷 (2002/06/22 20:07)
万里赴东瀛 球票却蒸发--一个英格兰球迷的远东之行 (2002/06/22 15:37)
* 2002世界杯足球宝贝
* 2002环球小姐冠军
* 美丽与智慧的较量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美丽人生,尽在易趣
珠宝让女人更美丽
火辣内衣秀出自我
初夏裙子的诱惑
吊带衫袒露清纯
女裤自由我风味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