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宁小涵入选“最佳国际形象小姐”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27日10:48 人民日报海外版

  首次赴欧洲参加世界模特小姐(QC GIRLE)大赛的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大一学生宁小涵,6月9日载誉归来。

  此次大赛,代表中国的宁小涵单刀赴会,在保加利亚首都索菲亚经过十多天的激烈角逐,宁小涵凭借其独特的东方气质、流利的英语和多才多艺,独揽“最佳国际形象小姐奖”和“国际民族服饰奖”两项单项大奖,成为本次大赛唯一获奖的亚洲选手。总评委、澳大利亚的罗斯科先生称赞她“为中国人争了光,树立了中国人在世界模特界极具魅力的新形象。”

  世界模特小姐大赛是具有国际影响的一项赛事,已成功举办15届。此次总决赛,有近40名选手代表不同国家参赛。

  (刘文)

责任编辑:康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red earth推出俄籍模特 与赵薇共同代言新产品(图) (2002/06/26 18:44)
模特产业--美丽的背后 (2002/06/26 11:38)
热点关注:模特就是商品? (2002/06/26 11:56)
模特演绎性感、浪漫的秋冬新装(图) (2002/06/24 10:38)
英格兰性感模特追赶莫西干风(图) (2002/06/20 09:56)
智利少女模特街头全裸(图) (2002/06/14 10:51)
变性人河利秀婉拒担当成人杂志模特(图) (2002/06/13 09:40)
* 2002世界杯足球宝贝
* 2002环球小姐冠军
* 美丽与智慧的较量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美丽人生,尽在易趣
珠宝让女人更美丽
火辣内衣秀出自我
初夏裙子的诱惑
吊带衫袒露清纯
女裤自由我风味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