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煽动”今夏美钻潮流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01日09:49 深圳商报

  又是轻衫薄袖季节,钻石再次在女性美好的锁骨间闪耀,煽动起每个女子心底未曾张扬的华丽欲望……

  都是钻石惹的祸

  提起“煽动”,让人想起这样一个情节:在逗人的口哨声中,一位俏女郎情不自禁地走近一家咖啡厅,对着临街的反光玻璃窗,摆出各种诱人姿态,自得其乐地欣赏着胸前一枚硕大的钻石吊坠,引得正好坐在窗前的男士心潮激荡忘乎所以,对面的女友自然是红颜大怒拂袖而去了——“都是钻石惹的祸!”

  这其实是最近带动钻石热潮的“煽动”系列单颗美钻铂金项坠的广告片断。漂亮、时尚、自我,最能代表深圳女性的个性与形象,光彩夺目的钻石更是年轻白领的追求,难怪光彩四射的女主角一亮相就引起了众多姊妹的共鸣。加之此系列钻坠富有内涵的设计意念以及知名珠宝商的联合推广,“煽动”系列单颗美钻铂金项坠今夏风靡鹏城。

  DTC钻石推广/咨询中心与国际铂金协会联合包括深圳在内的全国11个城市的知名珠宝商,于今年4月底全面展开宣传攻势,推出美钻与铂金结合的“煽动”系列钻饰。从广告创意到宣传品设计,甚至连产品包装都由精心策划的统一概念贯通,令这一系列钻饰的形象更趋完美。“煽动”系列的设计连首饰盒都突破了传统,做成很有现代感一个带镜子的银色小圆盒,金属光泽的外表和粉红色的内部与现代都市女性的形象如此吻合,而且让你可以随时拿出来欣赏颈上的美钻,实在令许多女士爱不释手。

  “煽动”鹏城之夏

  “煽动”系列的推出令深圳珠宝行业大为兴奋,几个DTC指定珠宝商更是把握先机,抓住良好势头,纷纷展开公关宣传,令今夏珠宝市场活力大增。珠宝业的先驱周大福和谢瑞麟凭着雄厚的实力,在大力推广“煽动”系列的同时,还延伸出自己的原创设计;一向稳健的钻业珠宝保持良好信

  誉的同时,在工艺与品质上精益求精,借此提升形象;具有先锋意识的君安珠宝极其注重店铺的格调,更推行个性化的服务,务求令每一位顾客都能享受到购买珠宝的高雅乐趣;天虹润金店则在各大天虹商场组织了为期一个月的“煽动”主题巡回展示。

  一位珠宝商告诉我们,现在的消费者已逐渐改变了买珠宝首饰保值的观念,大部分人把钻石看成一种时尚,追求个性化的设计,“煽动”系列就特别迎合她们的口味。很多年轻女士一进门就直接走到“煽动”系列的专柜,不少还指明要试广告模特戴的那一款,今年夏天售出的项坠,百分之九十以上是“煽动”系列的单颗美钻铂金项坠。(李卓)

责任编辑:康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纯爱美钻”香港巡展开幕(图) (2002/06/19 11:05)
出席美钻夜活动 欧阳妙芝性感展示一百卡钻饰(附图) (2002/05/11 11:14)
“WE爱SHANGHAI”在沪举行 美钻铂金闪耀众星(图) (2002/04/24 15:38)
别与“单颗美钻”擦肩而过 (2001/11/08 11:44)
美钻吊坠配出凉夏风情 (2001/08/02 10:31)
* 2002世界杯足球宝贝
* 2002环球小姐冠军
* 美丽与智慧的较量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美丽人生,尽在易趣
珠宝让女人更美丽
火辣内衣秀出自我
初夏裙子的诱惑
吊带衫袒露清纯
女裤自由我风味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