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时尚女孩热衷漫画角色扮演游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04日10:06 新浪伊人风采
    



    



  漫画角色扮演游戏吸引着年轻人

  2002年以来,国内大中城市新兴了一种游戏——漫画角色扮演。

  漫画角色扮演源于日本,当地的漫画商和电子游戏商为了加强宣传,便特地找人穿上主角的服饰,在一些大型的漫画或是电子游戏展销会上宣传。这种宣传活动很受当地年轻人欢迎,渐渐成为年轻人的流行时尚。

  年轻人喜欢幻想、追求刺激,角色扮演便为他们提供了富刺激性的幻想空间。为了令服饰展现如漫画般的华丽效果,角色扮演爱好者须仔细研究角色。

  年轻人的父母们对他们的这种喜好则不以为然。

  作者:李军/Photocome

  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责任编辑:康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人体彩绘扮美时尚女孩(多图) (2002/06/27 10:37)
北京春天:时尚女孩“乱穿衣”(多图) (2002/04/01 11:58)
裸露美体的时尚女孩看过来(图) (2001/10/18 13:12)
北京时尚女孩 骄阳下靓丽风景线(图) (2001/08/30 16:27)
名品世界:时尚女孩酷夏的四大装备 (2001/07/27 11:44)
时尚女孩酷夏酷装备 (2001/07/27 09:49)
时尚女孩刘璇出任华硕电脑广告代言人(2) (2001/01/11 18:19)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两根胡鲶鱼庄
   坝上草原军马场
:跟我走吧去欧洲
:0.32元/国际长途 
:拥有漂亮的签名
:手机电池的伴侣
:信息日报广告刊例
:减肥青春用婷美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我的“野蛮”女友
* 华裔“最性感女星”
* 做一个风情万种的球迷
>>更多
妖精假期--愈妖愈美
足球它蒙上了我的眼
选美之乐与怒
2002足球宝贝大比拼
2002环球小姐大赛
聚焦都市新贫族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