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艺元素举行2002秋冬时装发布(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19日10:16 新浪伊人风采

(请点击小图看大图)

  2002年7月18日晚18:00时,女装时尚品牌“艺元素E-ELEMENT”于上海虹桥,银来酒店举行了2002秋冬时装发布,当晚有超过150位来宾,有多个上海著名模特展示的“艺元素E-ELEMENT”秋冬女装系列,在优雅大气的音乐衬托下,其品牌的设计风格和独有的气质展露无遗。她们时而充满智慧,时而优雅怡人,时而充满自信和个性。为追求生活格调和时尚品位的人士挺供了不同的选择。在整场发布中,始终员彻着“艺元素E-ELEMENT”2002秋冬四人流行主题:低调舒适(Easy to Wear),摩登年代(Modern Style),优雅完美(Elegance Style),设计之选(Designer's Choice),近200款最新女装透过迷离的灯光、优雅的气氛、时尚的音乐,倾注了艺元素设计师对爱美女性的关注和赞美。

  作为时尚著名品牌,“艺元素E-ELEMENT”已于中国各地开设了专卖店,并于各大高级购物商场内设有专柜及专卖店。2000年伊始,“艺元素E-ELEMENT”着力打造深入人心的品牌形象,先后与《上海服饰》染志联合创办了"元素ICQ"及"时装剧场"等读者参与的栏目,均收到很大的反响,宏扬了品牌文化,传递了时尚信息。

  作者:董鸿景/Photocome

  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责任编辑:康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不经意的裸露:巴黎2002-2003秋冬时装秀(组图) (2002/07/15 11:44)
2002-2003秋冬时装秀在巴黎举行(多图) (2002/07/13 10:40)
巴黎举行高级定制秋冬时装发布会(图) (2002/07/10 14:56)
异国风情:基辅秋冬时装周(多图) (2002/03/11 04:06)
“迪奥”2002秋冬时装秀亮相巴黎(组图) (2002/03/09 11:28)
2002米兰时装秀--Blumarine秋冬时装发布会 (2002/03/07 09:54)
米兰2002女子秋冬时装秀:LANCETTI(多图) (2002/03/04 10:50)
* 巴西里约热内卢时装周
* 圣保罗2003春夏时装周
* 法兰西之吻-苏菲-玛索
>>更多
父女恋 VS 姐弟恋
偏偏爱上“好色男人”
经典风情 百年内衣
围城里的偷情沙拉
女大学生遭遇选美
星座性趣大揭秘
>>更多 
美丽人生,尽在易趣
珠宝让女人更美丽
火辣内衣秀出自我
初夏裙子的诱惑
吊带衫袒露清纯
女裤自由我风味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