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心理对话:让自己的心“虚位以待”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29日12:32 新浪伊人风采

  舒唱老师:您好!

  我今年已经28岁了,高中时交了一个男朋友大二时分的手,大学毕业后参加工作碰到一位心仪的男孩,比我小两岁。跟他交往两年,他很关心我,两年后他结婚了。新娘不是我。疗了两年的伤渐渐把他当作美好的回忆。

  今年我爱上一个订了婚的男人。他没有隐瞒我他的情况。因为我是进出口公司船务的,而他是一家货代的经理。所以我也算是他的客户他请我吃过饭。这也算是正常的应酬。但是我喜欢他的坦诚、他的实实在在、他的可触可及。于是,难以扼制地爱上了他,每天都会想他。我有向他表白过我的感情,他委婉地拒绝了我。可我还是爱他。我是个性格比较内向的女人。我很难交到我心仪的男朋友。我真的不知怎么办,我现在还会发一些EMAIL给他。都是一些自己有感而发写的诗配上自己作的或拼的画。我也发一个附件给你是我给他的其中的一幅。不知你什么时候才能有空回我的EMAIL。

  静候佳音!(蝴蝶)

  蝴蝶:你好!

  很遗憾没有留意到附件里还有你的画!

  从你的字里行间读到了一种伤感的美,还有你的灵气。希望你的这种能量能转换到积极的、健康的方向。

  你说“我喜欢他的坦诚、他的实实在在、他的可触可及”。可是他真的能令你可触可及吗?你现在的状态是一种单相思的状态。当对方迟迟没有给你你所期望的答复时,这种状态将会严重地影响到你的身心,使本来就内向的你更加忧郁。

  我不知道在你做这件事情时,考虑到了它的可能性没有?我不同意“爱情是不假思索”的这句话。这样只能带来飞蛾扑火的局面。

  内向不是找不到男友的理由。

  让你的心“虚位以待”吧!她将比此刻——迷离的你更明白自己要什么!也更能增加你的吸引力!

  让不属于自己的东西去属于该属于的人!

  心理专家/舒唱(北京今雨来心理培训俱乐部心理咨询专家)

责任编辑:康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心理对话:到底我的决定是错是对 (2002/06/04 13:43)
心理对话:感受不到他的爱和思念 (2002/05/29 15:25)
心理对话:在去还是留之中徘徊 (2002/05/28 12:01)
心理对话:在“人言”中的单身女人 (2002/05/23 11:46)
心理对话:如何面对“无所附加”的爱情? (2002/05/22 11:54)
心理对话:这份爱是坚持还是放弃? (2002/04/19 13:48)
心理对话:我们的姐弟恋能长久吗? (2002/04/15 13:59)
心理对话:想出去闯荡,可是信心不足 (2002/04/15 13:50)
心理对话:我为什么害怕恋爱? (2002/04/15 13:12)
心理对话:性格与人际关系 (2002/04/03 17:30)
* 巴西里约热内卢时装周
* 圣保罗2003春夏时装周
* 法兰西之吻-苏菲-玛索
>>更多
父女恋 VS 姐弟恋
偏偏爱上“好色男人”
经典风情 百年内衣
围城里的偷情沙拉
女大学生遭遇选美
星座性趣大揭秘
>>更多 
美丽人生,尽在易趣
珠宝让女人更美丽
火辣内衣秀出自我
初夏裙子的诱惑
吊带衫袒露清纯
女裤自由我风味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