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心理对话:在去还是留之中徘徊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28日12:01 新浪伊人风采

  姓名(网名):咖啡叶子

  出生日期:1979年7月1日

  星座:巨蟹

  出生地:四川

  职业:公司职员

  性格:喜欢新鲜的事物,活泼,敏感,情绪化

  我现在的男朋友比我大10岁,平时比较不爱说话,但是讲起道理来总是一大段一大段的,常常令我在争执中无言以对。我与他不在一个城市,现在我面临选择,是在我的城市有一份稳定的工作还是去他的城市,未来怎样我也不知道。目前我们隔一天就会有一场不大不小的争执。他说我有话不好好说,但是我每次说的时候他又觉得我只是说着玩,不当一回事。我觉得他不理解我的想法,不顾我的情绪。比如上次周末他玩了一个下午的游戏而不管我干什么(当时我们在一个地方)。后来我了发脾气。他还觉得他玩一下游戏没有什么关系,是我在无理取闹。我现在在去还是留之中徘徊!请告诉我该怎么办好吗?

  咖啡叶子:你好!

  恋爱至结婚,脾气、性格的相投是很重要的事情。他大你10岁并不是一定要让着你的原因。你如果十分喜欢他的话,遇到一些无关原则的事也可以让着他啊!两个人在一起总有一方在多数情况下去迁就另一方。这是性格中互补时的重要基础。

  出现争执并不一定就是坏事,说明矛盾已经摆在了桌面上需要解决。而你总是非常情绪化的对他讲话,显然不是要沟通,而是要吵架。于是结果与想要达到的目标越来越远。静下来问问自己情绪化是有帮助还是有害处?明确了目标,调整好态度再去和他沟通,结局也许会好的多。你试试吧!

  心理专家/舒唱(北京今雨来心理培训俱乐部心理咨询专家)

责任编辑:康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心理对话:我不知道还该不该等他两年? (2002/05/27 11:15)
心理对话:我怎么跨不过结婚这道坎? (2002/05/24 15:22)
心理对话:在“人言”中的单身女人 (2002/05/23 11:46)
心理对话:如何面对“无所附加”的爱情? (2002/05/22 11:54)
心理对话:我心里有一个解不开的结 (2002/05/21 11:44)
心理对话:是关心他还是怀疑他? (2002/05/20 11:44)
心理对话:改变一个男人究竟有多难? (2002/05/20 11:59)
心理对话:相信一个人究竟需要多久? (2002/04/15 14:08)
心理对话:是不是太优秀的女人没有人爱? (2002/04/15 13:35)
* 西班牙“玫瑰”美女
*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
* 好莱坞闪耀铂金光芒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女人故事永远精彩
紫婷婷的魔法屋
要对自己好一点
众里寻她千百度
三个都市丽人
冰块儿的潮流地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