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网友原创:好男人应该给女人什么?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19日15:51 新浪伊人风采


  文/ren222yan(新浪网友) 图/紫镯 欢迎网友投稿 征集文章插图

  首先,我声明:我认为的好男人就不应该对女人要求什么。如果整天开口闭口女人该给男人这个该给男人那个,这样的男人已经不是什么有责任感、有包容心的好男人,还有什么资格要求女人?好女人谁会搭理这样唧唧歪歪的男人?

  男人认为女人到了三、四十岁就没资本谈论爱情,可男人呢,哪个不是打着事业的幌子在外面花天酒地?有事业的说事业需要,没事业的说为了成就事业的需要。事业我们女人也做,可就不清楚男人不管做什么事业,一律都少不了美女的“参与”。为什么?难道仅仅是性别的差别吗?

  凭什么我们女人就得跟你们男人交流,跟你们交流什么?喝酒、按摩、找漂亮女人、还是养听话二奶?女人外边忙工作,回家里更是鞠躬尽瘁,再看看你们,有多少男人早上起来油烟四溅地给孩子做饭?又有多少男人不厌其烦地在菜市场精心选菜、不顾斯文地讨价还价?男人下班回家是纯粹的休息,女人下班回家是浩繁工作的开始。家务,没完没了;孩子,精心伺候;这间隙里,或者还不忘给男人端过来一盆温度适宜的洗脚水。为什么男人就不体谅女人的苦和累?女人难道就永远不会心烦意乱不会郁闷惆怅吗?女人愿意红颜渐褪吗?为什么在女人容颜苍老心痛难耐的时候,男人不温言暖语安慰女人、反而沾花惹草在女人心上插上一把刀?

  女人心中排在前三位的是:家庭,孩子,老公。家里有好吃的好穿的,女人永远都是可着男人和孩子,如果有一碗剩饭,肯定归女人,家里最便宜的衣服,不用问,必然是女人身上那件。

  男人在外面受了气,女人就是出气筒,女人还不能说男人窝囊。否则男人会大发雷霆地咆哮:别人欺负我连你也不关心我还在我心烦意乱的时候火上浇油!

  女人不能不漂亮,否则男人会用吃糠咽菜比喻跟你在一起的日子;女人还不能太漂亮,否则他会24小时监视你,你跟别的男人微笑时间稍长一秒钟,他都会怕戴上环保帽子。

  女人不能不会撒娇,否则他会说你没女人味;女人也不能太会撒娇,否则他会说你嗲,难伺候,犯贱。

  俗话说的好,好男不跟女斗。要是男人对女人横挑鼻子竖挑眼睛,统统的,都不是什么好男人。

  相关文章:好女人应该给男人什么?

  本文章和图片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责任编辑:荷叶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网友原创:嫁给有钱男人,真的很幸福 (2002/08/19 10:10)
网友原创:遭遇吝啬男人…… (2002/08/19 09:55)
网友原创:感谢你勾引我老公 (2002/08/16 09:36)
网友原创:聪明的女人会“护夫” (2002/08/16 09:25)
网友原创:数到三就不哭 (2002/08/15 09:58)
网友原创:我的四岁小男朋友 (2002/08/14 14:39)
* 巴西里约热内卢时装周
* 圣保罗2003春夏时装周
* 法兰西之吻-苏菲-玛索
>>更多
父女恋 VS 姐弟恋
偏偏爱上好色男人
经典风情 百年内衣
围城里的偷情沙拉
女大学生遭遇选美
星座性趣大揭秘
>>更多 
美丽人生,尽在易趣
珠宝让女人更美丽
火辣内衣秀出自我
初夏裙子的诱惑
吊带衫袒露清纯
女裤自由我风味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