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款款大衣 暖暖一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21日09:43 扬子晚报


  虽然天气还很暖和,但是很多人已经把大衣列在10月的采购计划中。因为北京的天气说变就变,提前预备好保暖的大衣,才能有备无患。

  在选购大衣时,经常会为选择什么款式而烦恼,如果选择时下流行的款式,也许下一个冬季就已经过时,这对于相对比较昂贵的羊绒大衣来说,十分不合算但如果选择经典的款式,也许会让你显得古板而不时尚。

  有一个办法很简单,在选购时只需掌握一个原则,即面料高档、价格较高的大衣选择经典款式、相对便宜的大衣考虑选择时尚款式。这样,就可以让你轻松拥有一个时尚、温暖的冬天。

责任编辑:水冰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东方美女变身记:温暖大衣(图) (2002/01/28 11:57)
大衣打造冬日新形象 (2002/01/11 12:51)
今冬女大衣花边点缀(图) (2002/01/11 10:51)
今冬大衣流行元素 (2001/12/29 11:13)
买件大衣宠宠自己(图) (2001/12/13 13:27)
大衣飘飘 美人俏俏(多图) (2001/12/10 11:25)
* 巴西里约热内卢时装周
* 圣保罗2003春夏时装周
* 法兰西之吻-苏菲-玛索
>>更多
父女恋 VS 姐弟恋
偏偏爱上好色男人
经典风情 百年内衣
围城里的偷情沙拉
女大学生遭遇选美
星座性趣大揭秘
>>更多 
美丽人生,尽在易趣
珠宝让女人更美丽
火辣内衣秀出自我
初夏裙子的诱惑
吊带衫袒露清纯
女裤自由我风味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