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聪明女孩不“撞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21日10:42 深圳晚报


  我不愿意同别人穿一样款式、颜色的衣服。试想,当我陶醉地穿行在大街上展示时尚新装时,迎面却走来一位与我穿着一模一样的俏佳人,这是何等尴尬;若“对手”又比我长得美,那么,我非但没了穿新衣的感觉,恐怕还会心生嫉妒之念哦。

  与素不相识的人撞“衫”还好,若在熟人或是同事之间撞“衫”更是难堪。那是否有办法避免呢?我有以下几点要诀:

  走个性路线,淘个性靓衫

  个性小店的服饰大多独此一件,穿的人相对较少,“狭路相逢”的概率自然很低。当然前提是,你一定要有独特的眼光。

  抢先亮相

  价廉物美的服装是撞“衫”的重灾区,买了这种衣服,要尽快穿上它在熟人圈里亮相,捷足先登成为第一,迫使别人绕开你或打消买此衣的念头。

  改头换面

  倘若你发现自己刚买的一套衣服,别人已先穿出来了,你可将自己那套的纽扣、腰带或其他装饰更换、拆装以营造不同的“靓点”。若实在改无可改,那就加些画龙点睛的配饰,如胸针、丝巾、项链等等。

  量体裁衣

  这是避免撞“衫”的笨招,比较费事。但自己挑选的布料颜色、款式肯定与众不同,而且比较实惠。难怪近来量体裁衣又成了时尚呢!

  当流行像爱情一样让人身不由己,当大小店铺、各式品牌都挂满了流行的灰色、嫩黄、吊带与连帽,我像大多数女孩一样,对这些免疫力很差。但是,我强调它一定要充满艺术与个性,说不清楚为什么,就像我从不买我平时无法常穿的衣服一样,就让它是我的向往,胜过在充溢樟脑气味的橱底终成老去的年华。(小雨)

责任编辑:水冰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装扮课堂:初秋衣橱早安排(图) (2002/08/16 11:16)
今秋,爱美的你如何装扮自己?(图) (2002/08/13 11:06)
图文:巧手装扮绰约风姿 (2002/07/26 21:46)
从装扮细部看品味 (2002/05/09 13:56)
恒久色彩装扮今季(图) (2002/05/03 14:26)
装扮自己的欧式厨房(图文) (2002/04/26 16:03)
* 巴西里约热内卢时装周
* 圣保罗2003春夏时装周
* 法兰西之吻-苏菲-玛索
>>更多
父女恋 VS 姐弟恋
偏偏爱上好色男人
经典风情 百年内衣
围城里的偷情沙拉
女大学生遭遇选美
星座性趣大揭秘
>>更多 
美丽人生,尽在易趣
珠宝让女人更美丽
火辣内衣秀出自我
初夏裙子的诱惑
吊带衫袒露清纯
女裤自由我风味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