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今秋,爱美的你如何装扮自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13日11:06 扬子晚报

  秋天还没有到来,爱美的你已经在琢磨着怎么装扮自己。怎么扮?不分明,不如借双慧眼雾里看。今夏天气剧热,好多垂涎已久的品牌夏服在夏天穿实在有些热度,何不乘打折狂潮淘出精品秋季穿。建议多买以下衣饰:

  1.开身毛衫,里面还可以搭配各种亮丽的背心。

  2.及膝裙子,什么时候都能在办公室内穿着。

  3.七分袖连衣裙及质地较厚、有内衬的连衣裙,入秋后就可以穿。

  4.漂亮的披肩,今年还会很流行,可以为秋冬提早准备。

  5.酒红、灰色,带有印第安、印度等图案风格的衣服。

  6.图案很怀古,橘黄、橄榄绿、红、紫红等混合在一起,分层一类图案的衣服或带有流苏的服装,都是比较时尚的。

  或者可以为你的男友悄悄准备些哦:不妨买休闲的,有特殊肌理效果的,比如有领型加以异型处理的短褛,裤脚翻贴边、略瘦的裤子秋冬会比较流行。色彩可以选明快,加丝光略有些亮光的。

  /伊王炎

责任编辑:康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恒久色彩装扮今季(图) (2002/05/03 14:26)
春季装扮:丰满女孩如何穿浅色(图) (2002/04/04 10:36)
伊人资讯:初春靓女装扮手册(图) (2002/04/01 11:40)
属于女人的三月 装扮三月的美丽 (2002/03/08 12:10)
“韩流”女孩酷装扮引人视线(图) (2002/03/07 11:10)
潮流装扮:把童年欢乐记穿在身上(组图) (2002/03/05 11:21)
时尚伊人初春装扮流行资讯(多图) (2002/03/01 11:35)
撩人心扉的春季甜美装扮造型(多图) (2002/02/23 11:39)
套装秋日物语装扮成熟女人(图) (2001/09/28 11:23)
* 巴西里约热内卢时装周
* 圣保罗2003春夏时装周
* 法兰西之吻-苏菲-玛索
>>更多
父女恋 VS 姐弟恋
偏偏爱上好色男人
经典风情 百年内衣
围城里的偷情沙拉
女大学生遭遇选美
星座性趣大揭秘
>>更多 
美丽人生,尽在易趣
珠宝让女人更美丽
火辣内衣秀出自我
初夏裙子的诱惑
吊带衫袒露清纯
女裤自由我风味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