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服饰 > 正文
时尚伊人初春装扮流行资讯(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01日11:35 扬子晚报
  又到了初春出游踏青的时间,你准备好了吗?穿上这样的休闲时尚装束,在出游的人群中你仍然是最显眼的一个,不落俗套的黑色与白色搭配是永恒的经典配色,整体的利落有致为你雕刻出令人难忘的春日剪影。上衣是普通但质地很好的黑色外套,加配同样品牌的围巾,白色的围巾穗添出一抹亮色,使你跳出成熟之外,增加活泼感,从去年一直流行到现在的宽脚裤在今年的春装设计中仍然随处可见,惟一重要的是要切记最好以皮靴作搭配使得整体不乏挺拔感。从上到下最醒目的还是非常时尚的帽子,显得格外有郊游的气息。现在就可以出发了吗?祝你有份出游的好心情吧。
  黑色又来了,在这款春装搭配中,黑色充当着确定主色调的功能,让成熟美感尽情突现,特别适合办公室白领女性。驼色短外套是最近又重新流行的军装类款式,休闲中又别有精干感觉,米色前开衩直筒裙配上黑色中筒皮靴颇有运动感。而白色的鱼网袜是很有健康气息的流行时尚,让具有气质的办公室美眉也不落后于时代喔。对了,不能不提到别致的皮靴细节设计,比如一侧的小带子、白色的中线。点睛之笔是灰白斜纹的丝巾,带出一缕飘逸风情。
  

春天是装扮清爽风格的最好季节之一,看这一套非常别致和清丽的装束,犹如一缕清风萦绕在你的眼前。天蓝色荷叶边鱼尾裙是小时候的最爱,卷土重来的它在裁剪上更注意设计要素、线条的流畅感,因此获得职业女性的青睐。蓝灰白三色的圆领毛衣也是属于比较经典的款式,和裙装搭配体现清雅中的成熟风情。略有色差的时尚拎包却是别致得恰到好处。最动人之处还有颈间的一抹白色珠光,称得上是锦上添花。

小卉/薛蓓 姥海峰/摄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撩人心扉的春季甜美装扮造型(多图) (2002/02/23 11:39)
装扮课堂:臀部风光要注意 不佳臀型巧穿裤 (2002/02/17 10:27)
装扮课堂:“维生素色”的斑斓色彩(多图) (2002/02/07 12:22)
装扮课堂:暖身又舒心的装扮小绝招(多图) (2002/01/29 11:52)
恒久色彩装扮今季(图) (2002/01/26 03:35)
别让错误的装扮掩盖你的魅力 (2002/01/16 14:12)
装扮:35岁女人要给冬天加加温(图) (2001/11/07 10:00)
时尚装扮:色彩与图案(图) (2001/10/31 13:29)
装扮课堂:落叶逶迤随逝水,美到你心痛(图) (2001/10/27 13:05)


分 类 信 息
来二手市场逛一逛
:专治暗疮去玫瑰红
   吃蟹就吃放心蟹
   特价机票全球通
   中医点穴瘦身法
:红旗世纪星调价
:UTS管理硕士课程
:同飞指纹门禁系统
:手机电池的伴侣
:大器落成璀灿谢幕
:花园别墅廉价招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