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服饰 > 正文
装扮课堂:“维生素色”的斑斓色彩(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07日12:22 服饰导报

  就像养分与身体,情感与心灵的关系一般,缤纷的色彩给予冬天的是活力与生机。橙黄、果绿、天蓝、玫紫……这些被设计师定名为“维生素色”的斑斓色彩,很容易让人产生花果飘香的联想。不同于黑、白、灰那么理智而沉静。维生素是纯煽动而感官的存在,可稍有大意,它们便会牵扯上幼稚俗艳的点评。

  但这些恐怕是世人过于胆小的投射。维生素色本无过错,只是惹人爱恋得有些过于直
白罢了。也许,这样才能让我们更加有可能体味真实且刺激的感觉。如果说那些维生素药丸可以让躯体沉浸在“每天健康多一点”的褒扬之中,那么有谁又能抗拒那甜美如耳语、绽放出蓓蕾的浓橙艳绿呢?不妨设想一下,在这个天地间皆为灰涩的季节,任由跳跃的色彩萦绕于衣衫上,只小小的一点足矣。就像在一盘清汤意大利面条上,少少撒一些豌豆或番茄丁那样带劲。

  

  1、这一季的衣橱里是少不了黑色的,黑色短夹克配白色毛衣有一种冷静的优雅。若想让它们变得成熟起来,大红色的手袋与雨伞是不可或缺的重要配件。

  2、只要添加一些玫红作点缀,米色的连衣裙就多了几分华丽的感觉。因为这个高彩度的标准暖色会让人的视觉活跃起来。

  3、棕色马甲套装本身的感觉是很沉着的,即使有皮质的花朵调节气氛。柠檬黄的毛衫适合冬季,可过于明亮,不太符合上班标准,好在只露出了极小一部分,构成整体上一张一弛的和谐。

  4、黑白相间的防雨短褛够抢眼,与黑色长裤的搭配可说是绝妙,再衬上件大红色高领毛衣——这是构筑明艳动人的高级手法哦!

  5、选择与上衣同色系的手套,是这组搭配吸引视觉注意的高招。一副色彩考究的手套足以带活全身的美丽细胞。

  

  6、帅气的女性都爱穿黑色紧身毛衣,这款印有绿叶的毛衣看起来颇觉清新,加上轻盈活泼的浅鹅黄色滑雪长裤与针织帽子、围巾,给人明快适中的视觉享受。

  7、素雅的千鸟纹套裙中当然也容许浓烈的色彩存在,桃红色仿毛皮围巾与手袋就发挥了点睛的作用。

  8、极富休闲感的毛衣与长裤是最日常的穿着,套上剪裁略显宽松的桃色羊毛外套,在气候日渐寒冷的的冬天,看来格外温暖惬意。

  9、孔雀绿虽说不是当下的流行色,和米色却很般配,加条金色宽腰带,显得格外高雅有个性。

  10、没什么比一条新鲜欲滴的薄荷绿长裤更引人注目,它适度地将柔中带刚的奔放的气质,注入自然闲适的组合中。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装扮课堂:暖身又舒心的装扮小绝招(多图) (2002/01/29 11:52)
恒久色彩装扮今季(图) (2002/01/26 03:35)
别让错误的装扮掩盖你的魅力 (2002/01/16 14:12)
时尚装扮:色彩与图案(图) (2001/10/31 13:29)
酷装扮进行式(图) (2001/10/24 11:37)
流行装扮:乱穿一气 (2001/10/11 16:38)
秋日新装扮靓职场佳人(图) (2001/10/11 12:07)
装扮课堂:两个好节日 五件酷行头(图) (2001/10/05 11:12)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女人要对自己好一点
Burberrys直筒裤
ESPRIT藕荷色上衣
M2纱质女衬衫
sisley咖啡羊毛衫
BENETTON船型领T恤
雅顿精品系列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