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流行装扮:乱穿一气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0月11日16:38 服饰导报

  我有一个朋友林对待工作极为严谨,对待穿衣却始终随便。每每看其“红配紫,臭狗屎”地出现,旁人立刻痛心疾首。恨手边没有臭鸡蛋、西红柿之类的往他身上扔去,好叫他暂时消失。

  我的另一个女性朋友羊同样是一个“视觉公害”。她比林更离谱的地方是颜色不搭也就算了,款式也离题万里,比如很淑女的碎花A字裙上面配的是庞克无比的牛仔短袖。每次逛街我总要一脸严肃地叮嘱:千万别告诉别人我们认识。

  某一日,这两人同访寒舍,两人身上颜色纷繁复杂,扑朔迷离,我忍住没有发作。结果小外甥在屋内哭作一团。林和羊摆出善良叔叔阿姨的嘴脸,不惜以麦当劳相诱,说尽好话,小外甥哭声愈加惨烈,躲入奶奶怀抱,战战兢兢地发问:他们是什么人?

  从此,林叔叔和羊阿姨在四岁的小外甥那里成了大灰狼的代名词。一旦他胡搅蛮缠,说一声“羊阿姨要来”他便立刻伪装成听话的乖宝宝。

  最近再见林,发现他穿衣突然得体许多,居然显出几分青年才俊的俊朗来。一望而知是情场得意的结果,可见成功男人身后贤淑女子存在的心要性。

  而羊没有丝亳长进,依然我行我素地乱穿一气。而且日益露出蓄意的痕迹。“哦,艾敬在长裙下穿耐克就是个性,凭什么到我这就是没品位啦?”羊经常闷闷不乐地问我。

  “你要是也能唱出一首《我的一九九七》来,大小成个腕,我保证没有人再会抨击你的衣着。”我说。

  “多势利的眼睛。连最私人的衣服也不能随意发挥,做人还有什么乐趣?”羊愤愤不平地回敬。

  文/笨熊维尼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本页




相关链接
流行装扮:教你扮个优雅淑女(图) (2001/09/21 10:41)
流行装扮:不对称美感 (2001/09/21 09:53)
流行装扮:秋凉中佳人暧昧依然裸露双臂(图) (2001/09/13 12:06)
流行装扮:王海珍演绎牛仔性感(图) (2001/09/07 11:01)
秋冬流行装扮:风衣随秋风而来(图) (2001/09/06 11:30)
流行装扮:薄纱裙如何挑战烦恼体形(图) (2001/09/06 09:48)

新闻搜索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