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服饰 > 正文
装扮课堂:暖身又舒心的装扮小绝招(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29日11:52 服饰导报

  寒冷总是在不请自到中亲赴年末的时光,冬天虽不能像夏天一般大玩衣袂飘飘之类的轻衣短衫的配装游戏,但爱俏的女子在无奈的层层叠叠中自有暖身又舒心的小绝招——羽绒背心。

  告别臃肿,轻盈舒展的女子总让自己与别人感到和谐的真正所在。随着气温的不断下降适时添衣加衫的女子,深深懂得关爱自己才有美丽可言的道理。轻巧柔暖的羽绒背心与凛
冽寒风之间本来就隐含着一种必然的协调,如果再加上一些聪明的心思,一抹明媚的色彩,一款别致的衣裙,冬日无需艳阳高照,一样可以自由享受亲手创造的亮丽与暖意。

  牛仔是衣橱里的常青份子,它几乎适合每个人,但是想穿出新意却颇有难度,不妨考虑用羽绒背心与晚装风格的牛仔长裙相配,寻求解构主义下的独一无二。

  大红羽绒背心热烈奔放,果绿色毛衣清新可人,抛下高压的心绪,放飞自由的心情。

  舒展舒展筋骨,郊外的空气是如此清新,在这里,一切烦恼都将随米色衬衫、花格裙、丁香紫背心的完美组合而消失。

  深咖啡色羽绒背心稳重大方,米色斜摆裙线条流畅合体,如此得体搭配,足以面对办公室里的严肃气氛。

  精致的白色镶边、简洁的菱形绗缝、微侧的偏门襟,只需稍有变化,羽绒背心就能呈现充满个性的流行指向,配上色彩浓郁的牛仔裤更是引人侧目。

  米色是本季很多服装的首选,羽绒背心也不例外,与香港设计师尹泰尉笔下调侃味道十足的橄榄色连衣裙相配,自有一番与众不同。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熬夜后如何依旧亮丽 (2002/01/28/ 11:03)
送你一个美容生物钟 (2002/01/23/ 10:12)
涂出迷人眼影的要领(图) (2002/01/22/ 10:01)
冬季保湿实用篇(图) (2002/01/21/ 10:13)
恒久色彩装扮今季(图) (2002/01/26 03:35)
别让错误的装扮掩盖你的魅力 (2002/01/16 14:12)
装扮:35岁女人要给冬天加加温(图) (2001/11/07 10:00)
时尚装扮:色彩与图案(图) (2001/10/31 13:29)
酷装扮进行式(图) (2001/10/24 11:37)
秋日新装扮靓职场佳人(图) (2001/10/11 12:07)
套装秋日物语装扮成熟女人(图) (2001/09/28 11:23)
情人节妆扮专题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女人要对自己好一点
Burberrys直筒裤
ESPRIT藕荷色上衣
M2纱质女衬衫
sisley咖啡羊毛衫
BENETTON船型领T恤
雅顿精品系列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