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服饰 > 正文
装扮课堂:臀部风光要注意 不佳臀型巧穿裤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17日10:27 北京日报

  对职业女性而言,长裤是最能表现干练形象的服饰,但对那些体型不佳,特别是臀部曲线并不完美的女性来说,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长裤,让臀部曲线更完美呢?下面的介绍,对您选择长裤将有所帮助。

  臀部过大

  问题:因为臀部太大,裤子稍微瘦小就会造成紧绷的现象,看上去像是要把臀部的肉挤出来似的,非常不雅观。

  解决方案:1、太胖或过于松弛的臀部,若再穿着带有弹性的长裤,就会使臀下围处产生皱纹,成为别人视觉的焦点。如果你并不打算“瘦身”,那就放弃穿这类裤子,惟一的办法就是穿着符合臀部大小的长裤,这样不但美观自己也会感觉舒适。

  2、解决臀部紧绷最好是加大裤子尺寸,选择一件稍微宽松或不具弹性质材的合身裤子,让线条自然显露出来。这样的穿着会很舒适,也能呈现完美的臀型。

  3、选择了合身的长裤会将臀部紧紧地包裹,但此时如果穿了不合适的内裤,就有可能露出明显的内裤痕迹,因此搭配适合的内裤也很重要,你不妨穿着丁字内裤或平口裤,就不会留下痕迹了。

  腹部突出

  问题:裤子的前面常产生牵吊的斜纹,是因为突出的腹部将长裤撑起,使裤子的前面较为紧绷所致。

  解决方案:1、此类人最不宜穿着直筒裤。

  2、可将长裤两边的腰高适当降低,再将裤裆加深,这不但增加了臀部的宽松,裤子也因此会完全符合体型,裤裆不再产生牵吊斜纹。

  臀部过小

  问题:穿上长裤后总感觉臀部过于宽松,也不平展,产生许多褶皱,看上去连腿部都有缩短的感觉。

  解决方案:1、近年来非常流行的直筒裤、宽长裤并不是有此症状者的最佳选择。此类体型的人大多腰部较细,若穿着臀部过于宽松的裤型,不仅会使腰部产生许多褶皱,还会使腿部看起来更短,令人感觉没精神。

  2、选择臀部比较合适的直筒裤,就不会产生松垮的褶皱。适合的裤型不仅能隐藏不完美的腿型,也能让腿看起来较为细长。

  大腿较粗

  问题:因为大腿较粗,裤子的宽松不足,致使大腿根部产生横向褶皱。

  解决方案:1、很多大腿较粗的人常常担心穿着裤子时会过于紧绷而在大腿处产生横纹。其实,只要你依照体型增加大腿两侧的宽松度,横向的皱纹就不再产生,行动也不至于受到影响。

  2、希望你舍弃弹性质材的裤子,因为弹性裤会紧紧贴服腿上,将粗粗的大腿完全显露出来。只要选择尺寸大一点的裤子,合适大腿围度就不会有这个烦恼了。

  除此之外,在选购长裤时还应关注以下几个要点。

  1、留意大腿、腰部、臀部的尺寸是否合身?裤子的质料是不是透明?穿着时会不会留下内裤的痕迹?

  2、看看口袋是立式还是盖式?再检查一下膝盖处的裤宽是否适宜,会不会使膝盖的活动不自如?

  3、最好穿着平时常穿的鞋试穿,看看裤子的长度是否适合。

  4、最后再照照镜子,检查此款裤子是否适合自己的体形。

  /甘亚平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聚焦肥臀 (2002/02/01 13:04)
男士看美臀 (2002/01/29 10:16)
健身房雕刻美臀曲线 (2002/01/28 10:17)
当心,别被她的美臀电倒 (2002/01/26 09:02)
上班族的美臀四步曲(图) (2002/01/24 10:20)
我拿另一张“脸”诱惑你--时尚美臀大作战(图) (2002/01/19 11:41)
今冬白领必备宽腿长裤 挑选秘诀(图) (2001/12/29 11:19)
装扮课堂:穿出白色长裤的新意(图) (2001/08/30 11:52)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女人要对自己好一点
Burberrys直筒裤
ESPRIT藕荷色上衣
M2纱质女衬衫
sisley咖啡羊毛衫
BENETTON船型领T恤
雅顿精品系列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