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正文
装扮课堂:落叶逶迤随逝水,美到你心痛(图)
http://living.sina.com.cn 2001年10月27日13:05 精品购物指南

  秋天了,绾了一季的长发终于可以放下,随之一起在风中飞舞的,还有一颗激扬的心!

  有哪个季节会比秋天更适合美丽呢?不冷不热的天气,似有似无的风,秋水共长天一色,落霞伴孤鹭齐飞。比起骄阳似火的夏日,过于灿烂的春天,肃杀冷洌的冬季,秋是含蓄的,优雅的,在隐隐约约的哀怨中将美发挥到极致……高天白云,落叶逶迤随逝水,美到你心痛!

  季节也都是有偏心的,春天只属于那些山明水秀的世外桃源,在钢筋水泥的都市,春风一拂而过,不肯稍息多留。只有秋是宽容的,并不因厌了这都市的污染,人情的冷漠便遗弃它,依然将秋风吹遍每一个角落,吹上每一个都市人的心头,让秋色染满天空,让空气中,只剩下秋的味道。

  这味道,是真正属于女孩子的

  虽不能像夏日一样骄阳下尽展美丽身姿,却因了那愈凉的风,愈明的月,愈多的掩映,让美在想象中延伸、扩展……而秋风中不经意飘起的秀发,或是轻扬的裙裾,更是足以令君子寝寐思之,辗转反侧的。

  秋天了,不须街头巷尾、报刊杂志去搜寻时尚,只须将衣橱中那些清爽的颜色挑出,去掉过多的妆饰,仔细洗干净脸,再配上简单的长发,让秋风为你洗去脸上心底的风霜,让简约重现你少年时的清丽。

  何况这一季又真的重新流行黑白,也难怪,再没有比这两种颜色更能映衬秋的了,秋风中,白色愈清,黑色愈洌,伴随纷纷的落叶,将优雅渗入你的骨子里,沉淀、堆积,于是,美在不经意的举手投足间流露。

  气质太张扬?个性太尖锐?不要紧,秋天是最优秀的梳理师,秋风会将你妆扮成最婉约的淑女,美丽,趁着美丽的秋风。文/朱燕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古装扮相气质脱俗 王静莹将赴纽约为新片做宣传(图) (2001/10/24 14:07)
酷装扮进行式(图) (2001/10/24 11:37)
秋日新装扮靓职场佳人(图) (2001/10/11 12:07)
装扮课堂:两个好节日 五件酷行头(图) (2001/10/05 11:12)
套装秋日物语装扮成熟女人(图) (2001/09/28 11:23)
装扮课堂:青春出行TOP TEN(图) (2001/09/22 10:22)
流行装扮:教你扮个优雅淑女(图) (2001/09/21 10:41)
流行装扮:不对称美感 (2001/09/21 09:53)
热辣装扮分外抢眼 那英透露将加盟柯受良新片 (2001/09/16 11:28)
流行装扮:秋凉中佳人暧昧依然裸露双臂(图) (2001/09/13 12:06)

新闻搜索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32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