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服饰 > 正文
撩人心扉的春季甜美装扮造型(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23日11:39 金黔在线

 

  春意渐浓,撩人心扉。空气中仿佛也飘浮着欢愉的气息,这个春天甜美异常。

  设计师对人间可爱的东西更加渴望,“欢愉、乐观、浪漫”成为春天的主宰,这使春夏女装设计风格趋向柔美。流行颜色以自然柔和的色彩为主,包括白、淡粉红、暗粉红、浅黄、象牙白、草绿及酒红。盛开的花朵,柔和的曲线,俏丽的配饰,将初春点缀得浪漫动人。

  在节日的喜庆气氛中,请随我们一起享受这个季节各地的服饰风情,感受今季的时尚元素:欢快诙谐的街头时装,更悠闲、更舒适的松身衫,多元文化融合的异国情调,浪漫感性的漂亮皱褶,当然还有摇曳生姿的款款流苏……

  春天里的装扮要融合不同风格的搭配,而不仅仅是从头到脚穿得毫无差错。你需要有敏锐的触觉,更大胆一些,去发现属于你自己的多样化时尚组合。

  忘掉烦恼,这个春天,让我们更轻松地呼吸。

  好玩街头装

  时刻洋溢女性魅力的街头时装,使这个春天生机盎然。鲜艳的编织衫,乡村风味的牛仔服,热力四射的短裤和宽松的长裙,给人以兴致勃勃、充满节奏感和生气,Hip-hop又带一点诙谐幽默的感觉;上季流行的梦幻、好玩感觉,则会以时尚、世界及都会化重新演绎。

    

  新浪漫情怀

  女士依然非常性感,但没带半点挑衅,却渗透出一点点浪漫情怀,就像花之精灵。裙的下摆以不规则剪裁,走动时随风轻摆;女性化的荷叶边、蕾丝,给服饰带来柔软、漂亮的感觉;无处不在的流苏,让人在春天里心旌摇荡。整个系列的风格都是浪漫甜美,并有不少有趣点缀如花朵及心形图案。

   

  当我们还徘徊在料峭的冷风中,一场场春花烂漫的时装SHOW带来了暖春的消息。昂贵的衣着,会让你感受到物质所带来的距离,但它毕竟赏心悦目。有时,一场时装SHOW竟会让你的郁闷一扫而空,心情也变得灿烂。这也许是我们离不开时尚的原因。

  今年的春夏时装欢愉、轻快、舒适,比如ChristianDior,它的高卓人(Gaucho)Look可以说是色彩的万花筒:花碌碌的泳衣,用Safari腰带和高跟鞋来做配搭,印第安人的七彩阔身带子,墨西哥花卉图案,少数民族式的串珠绿饰……这股民族文化大融合的风潮正席卷全球,特别是在“9·11”事件之后。

  漂亮的时装就像好看的电影,是生活的翅膀,引领我们飞越平凡,找寻生命的奇迹。

  易穿松身装

  易穿和松身的剪裁令2002年春夏季女装与以往数季有着很大转变,柔和的线条,强调较轻松和简约的元素,追求更悠闲、更舒适。剪裁方面,最大的改变是在衣服的比例上,由贴身转变为松身的设计,以舒适易穿为主。

  人间乐园

  世界各地的文化元素都能在今年春夏服饰里觅到踪影。印第安人的七彩阔身带子,墨西哥的花卉图案,给设计师带来了源源不断的灵感。从印度到印度尼西亚,从索马里到日本,设计师汲取当地传统服饰中的色彩和花样,融合最新的时尚元素,设计出最时髦的服装。

  -/知鱼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滨崎步赴香港拍摄写真集 野性装扮鲜艳夺目(附图) (2002/02/20 14:03)
装扮课堂:臀部风光要注意 不佳臀型巧穿裤 (2002/02/17 10:27)
图文:庙会上的生意人怪异的装扮 (2002/02/14 15:05)
今年的春节不同寻常 穿件唐装扮靓自己(图) (2002/02/12 09:56)
传统年货巧装扮身价也要蹦一蹦 (2002/02/09 10:49)
装扮课堂:“维生素色”的斑斓色彩(多图) (2002/02/07 12:22)
装扮课堂:暖身又舒心的装扮小绝招(多图) (2002/01/29 11:52)
恒久色彩装扮今季(图) (2002/01/26 03:35)
别让错误的装扮掩盖你的魅力 (2002/01/16 14:12)


分 类 信 息
实用信息免费订阅
:现代人时尚休闲
   送礼送新品-花粉
   买房租房找鑫尊
   浪漫海底烛光晚餐
:微利机票哪里找
:国际长途0.33/分
:新春找梦的感觉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