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服饰 > 正文
属于女人的三月 装扮三月的美丽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08日12:10 深圳商报

  女儿家是水做的骨肉,需要别人轻怜蜜爱,更需要自己宠爱自己。在春色无边的三月,又到了女人们自己的节日,就更有理由去逛逛街,好好装扮一下自己啦。忘掉烦恼,这个春天,让我们更诗意地栖息。

  甜美春装撩人心扉

  春意渐浓,撩人心扉。空气中仿佛也飘浮着欢愉的气息,这个春天甜美异常。

  本季春装的设计师们显然对人间可爱的东西更加渴望,“欢愉、乐观、浪漫”成为春天的主宰,这使春夏女装设计风格趋向柔美。流行颜色以自然柔和的色彩为主,包括白、淡粉红、暗粉红、浅黄、象牙白、草绿及酒红。盛开的花朵,柔和的曲线,俏丽的配饰,将初春点缀得浪漫动人。

  时刻洋溢女性魅力的街头时装,使这个春天生气盎然。鲜艳的编织衫,乡村风味的牛仔服,热力四射的短裤和宽松的长裙,给人以兴致勃勃、充满节奏感和生气,Hip-hop又带一点诙谐幽默的感觉;上季流行的梦幻、好玩感觉,则会以时尚、世界及都会化重新演绎。女士依然非常性感,但没带半点挑衅,却渗透出一点点浪漫情怀,就像花之精灵。裙的下摆以不规则剪裁,走动时随风轻摆;女性化的荷叶边、蕾丝,给服饰带来柔软、漂亮的感觉;无处不在的流苏,让人在春天里心旌摇荡。整个系列的风格都是浪漫甜美,并有不少有趣点缀如花朵及心形图案。

  丝巾披肩轻舞飞扬

  乍暖还寒时候,在风袭来的那一刻,你不经意地抱紧双肩,那么,放弃轻薄的春装吗?大可不必,一条小丝巾或一块披肩就足以解决问题了。

  点缀在肩上、领间、帽沿上的丝巾,就像女人的情绪,总是在不经意轻轻流露,正是这种欲语还休的妩媚,使丝巾是服饰中永不凋零的时尚。

  你不必拘泥于现有的丝巾系法,让规则抹杀了丰富的想像力和创造力。根据自己的情绪,你可以随心所欲地把这一抹亮色点缀在自己身上。系在腰间、围成头饰、挂在胸前、绕在手臂上,甚至缠在脚脖子上,只要它好看,只要你开心。

  而披肩,无疑是最有女人味的饰物之一,让长长的披肩随意地披于肩头,把切得碎碎的头发在脑后盘起,再配上简洁无华的七分裙或一色长裤,浪漫风情便在春日街头款款生成了。

  选一款古典绣花披肩去参加女朋友的婚礼,再选一款姹紫嫣红披肩去迎合公司派对,然后再选一款双色格子披肩去跟男朋友约会……披肩是美得不能再美的道具,它恰到好处地掩饰一个女人凌厉的一面,同时尽显一个女人柔情万种的一面。

  时尚女包百变配搭

  女人的手袋永远也不嫌少,特别是出入在写字楼中的白领一族,周一至周五,朝九晚五,都被套在呆板而暗沉的职业装中,手袋更是成了必不可少的点睛之笔。相对于时装而言,精致的手袋流行周期更长一些,这就要求我们在选择手袋时把握时尚潮流,让其作为时装的最佳陪衬作用发挥得更充分。这里我们为不同品位的女性提供了多种美好的选择。

  华贵一族:适合于优雅女士的手提夹袋款式,原色的鳄鱼皮、蜥蜴皮,甚至是鸵鸟皮的材料,独特中释放出贵族气息。手袋大小适中,环状提手的方形和小梯型造型,精致美观。

  感性一族:感性的可人儿最爱以牛仔布、磨绒、粗帆布以及软皮缝制的休闲款式,有背篓式、背包式,造型饱满,给人以意态潇洒之感。

  典雅一族:是职业女性青睐的款式,造型中等偏大,素材是牛皮的各种加工层面。

  运动一族:灵感来自职业运动员的背包式样,仿佛是按比例缩小尺寸的运动包,特点是色彩鲜艳,尤其是强调镶拼效果,如红白、黑白配的款式,素材是尼龙、防水布、塑胶等,造型极轻便,通常是圆角长方体加细肩带,给人青春明快之感。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今春装修流行啥 (2002/03/06 12:55)
今春装修讲究“好色” (2002/03/05 12:08)
时尚伊人初春装扮流行资讯(多图) (2002/03/01 11:35)
春装悄悄盯上你钱包 (2002/01/31 10:06)
撩人心扉的春季甜美装扮造型(多图) (2002/02/23 11:39)
恒久色彩装扮今季(图) (2002/01/26 03:35)
别让错误的装扮掩盖你的魅力 (2002/01/16 14:12)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节日里期待的礼物
春季可爱迷人女裙
性感内衣怎能抵挡
时尚女包任你挑选
女鞋让你分外妖娆
钻石让你尽显价值
做美女其实很简单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