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服饰 > 正文
潮流装扮:把童年欢乐记穿在身上(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05日11:21 美容时尚报
草坪上,一群孩子嬉笑打闹……
他们天真无邪的笑声把我们的记忆带回儿童天真烂漫的时代,舒缓我们面对现实生活的压力、少少的无奈和力不从心。
没有烦恼的童年时光,让我们梦想成为白雪公主,梦想拥有花仙子的七色花,我们拿出画笔来画心中的彩色世界,把水杯故意打翻只为看水在地面上变幻成不同的形状;我们还偷偷跑进园丁伯伯的花园里摘朵小花装扮自己;使劲在草地上打滚因为可以嗅到草和泥土混杂的香味;我们与小伙伴捉迷藏;我们把妈妈的衣服穿在自己身上;我们玩打陀螺;我们看蚂蚁搬家;我们盼自己快快长大……
洋娃娃是女孩子小时候最喜欢的玩具,红色新娘也是女孩子梦想长大扮演的角色。将洋娃娃的装扮与红色相结合,成为大人们也编织的童话故事。
春天来了,“花仙子”将大朵大朵的花儿搬上裙摆,看来,夏日气息愈来愈近了。

在面料上手绘儿童画的题材,色彩也明丽,活泼具跳跃感,主题鲜明,而款式上也倾向于童装的随意活泼。
阳光下清爽的裤装,线条与色彩感很强,仿佛是儿童画展上孩子们眼中的斑斓世界。
天使般的面庞,白里透红的双颊,甜甜的嘴唇,白润的肌肤,再配合衣服上的刺绣装饰,雅嫩中不失性感,性感中又不失个性,活脱脱打造出一个天真无邪、任性自主、美丽煽情的少女少妇品味兼具的形象。
在一块白布上,儿童把彩色水彩胡乱涂鸦,带来全新感受,这款服装上凌乱没有太多章法的色彩点缀让人拥有无限驰骋想象空间。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时尚伊人初春装扮流行资讯(多图) (2002/03/01 11:35)
撩人心扉的春季甜美装扮造型(多图) (2002/02/23 11:39)
十二星座装扮重点 (2001/11/28 14:46)
有一种女人 不是装扮得姹紫嫣红的女性 (2001/11/08 09:50)
装扮:35岁女人要给冬天加加温(图) (2001/11/07 10:00)
时尚装扮:色彩与图案(图) (2001/10/31 13:29)
装扮课堂:落叶逶迤随逝水,美到你心痛(图) (2001/10/27 13:05)
* 广告皇后索尼亚-考琳
* 米兰2002秋冬时装秀
* 范思哲2002春夏内衣展
>>更多
给你最浪漫的情人节
睡姿占卜您的爱情
连载:东岸再见
中国国际时装周精品
模特干嘛不穿内衣
都市新流行:黄段子
>>更多 
节日里期待的礼物
春季可爱迷人女裙
性感内衣怎能抵挡
时尚女包任你挑选
女鞋让你分外妖娆
钻石让你尽显价值
做美女其实很简单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