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时尚女性 > 服饰 > 正文
伊人资讯:初春靓女装扮手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4月01日11:40 扬子晚报
  

  上图最左边这一款清清凉凉的“冰激淋装”是不是让你眼前一亮,粉绿色的上衣与草绿色的凉鞋“遥”相呼应,和谐悦目。缀有深色花朵装饰的白色宽腰带“功不可没”,给一身浅色的衣服带来层次感,加上荧光黄色的大手包,平添了甜美效果。哦,对了,别忘了化一个透明妆,这样就兼有邻家女孩的乖巧和时尚淑女的魅力啦!

  

  如此可爱俏皮的打扮似乎更适合逛街,不过,如果老板不是太古板,一定不会
介意眼前有这么一道美丽的风景。这位美眉毛领是兔毛的,有着可爱花朵图案的无袖衫也是兔毛的,配上浅米色的灯芯绒长裤,很是乖巧可人,一款黄绿色的休闲凉鞋让被冬日冷藏了许久的脚趾头也晒晒太阳。除了红色的包包,你不妨可以试试绿色或米色的手袋。

  

  惟有蓝色才能衬出女性的文静、娴雅。同样是高贵,蓝色没有紫色的神秘莫测,却有黄色的温馨明媚,同样是甜美,蓝色没有红色的飞扬霸道,却有白色的端庄怡人。比如这款蓝色拉链式的毛衫,搭配空间即十分广泛,看似休闲,配上圆领衫和及膝裙,也能穿出正装效果。

  /田豆

责任编辑:wood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属于女人的三月 装扮三月的美丽 (2002/03/08 12:10)
“韩流”女孩酷装扮引人视线(图) (2002/03/07 11:10)
潮流装扮:把童年欢乐记穿在身上(组图) (2002/03/05 11:21)
时尚伊人初春装扮流行资讯(多图) (2002/03/01 11:35)
撩人心扉的春季甜美装扮造型(多图) (2002/02/23 11:39)
滨崎步赴香港拍摄写真集 野性装扮鲜艳夺目(附图) (2002/02/20 14:03)
图文:庙会上的生意人怪异的装扮 (2002/02/14 15:05)
* 奥斯卡服饰大点评
* 巴黎秋冬成衣展精品秀
* 性感女神:泽塔-琼斯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夏天何不露一点?
吊带裙尽显青春
火辣动感内衣
女士背心望眼欲穿
凉鞋的玉脚宣言
女人请再酷一点
我们的比基尼情结

时尚女性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