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女人内衣与漂亮身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28日11:51 深圳商报


  女人的美丽,不仅是相貌好、气质佳,还有身材要好。女性的完美曲线,是上帝的杰作。想要拥有玲珑有致的线条,做个完全漂亮的女人,除了注意饮食、运动外,合体的修身塑形内衣也是达到窈窕、保持好身材不可忽略的重点。

  小心!不合身的内衣会破坏身材!

  内衣是女性离不开的贴身伴侣,穿上适合自己的内衣可以扬长补短,塑造美丽,同时减缓减轻身材的变形。但是如果穿错内衣呢?内衣专家说,年轻女性穿不合身的内衣,无异于每天破坏身材。松松垮垮的内衣,穿了跟没有穿一样,缺乏有效承托、支撑,既无助于修形,也无法帮助你进行长期的体形保持,还会给人造成不精神的感觉;过紧束的内衣,不仅不会突出身材曲线的美感,还会在身体上勒出印痕,把胸部或臀部分割成难看的两部分,造成赘肉感,切割在内衣外的肌肉还会逐渐向下沉降;质地不好的内衣,穿得过旧、已经变形的内衣,由于质料都缺乏或失去弹性、胶圈发生扭曲形变,没有包容力,起不到很好的承托修体作用,如果不及时除旧布新,也会对身材造成伤害;不适合自己身材的内衣款式,即使外形漂亮,穿在自己身上却反倒不美了,因为内衣的款式不同,实际功用也不同。

  名牌内衣的设计师会针对千差万别的身材设计出功用不同的内衣,同样是修体内衣,即有收缩线条的束衣、腰封、束裤,也有突显线条的凸裤、立体围,提臀裤,无论收、提、补,都要得当,才能制造出玲珑有美感的身材曲线。

  合体的束身内衣帮助塑造优美身材

  高品质的束身修形产品,如一些品牌的修形束身系列产品都是由有经验的设计师在深入研究人体构造、人体工学、美学基础上,结合不同面料的特性,精心设计而成的。一件产品的不同部位采用不同面料,充分考虑面料的伸缩性、透气吸汗性、耐损性、耐变形性等要求,加上严格的工艺标准,从而保证产品能具有强大的修形功能:有效提升臀部位置从而加长腿部线条;收紧提升腰腹赘肉,腰腹部更结实更平坦;有力承托胸部,令胸部更丰满,令身型更端正、产生突兀有致的美感。

  那么修形束身内衣的基本穿着要求是什么呢?必须具备三大条件:一是合身并能调整出优美曲线;二是穿着舒适,可长时间穿戴;三是安定,适应身体的日常活动,能在活动中不走样,维持优美曲线。穿着合身的修形束身产品,不仅可以马上调整体形,还可有效减轻身体负荷,如安莉芳的腰封,高品质的拉架质料和有规律排列的软胶骨,在束形的同时可有效支撑保护腰部,减轻长时间坐立时腰部的疲劳。

  许多身材本已很好的女子甚至明星也使用修形束身产品,因为一时的好身材并不等于永远的好身材,不注意保养,体形会随着年龄、生活环境、习惯变化而很快改变。坚持使用合体的修形束身产品则能减轻、减缓如胸部下垂、臀部下垂、脊背弯曲等等不良形体变化。

  穿运动内衣健身练就天然好身材

  运动还需要专门的运动内衣吗?毫无疑问!肥肥大大的运动服和普通内衣在做运动时不能很好地固定胸部、防止胸部震荡,对胸部加以支撑保护,容易造成乳房下垂甚至胸大肌撕伤;此外,身体若排汗不畅,还会引起皮肤发炎。好的运动内衣通过款型设计上的强支撑和全胸收束使乳房与身体形成整体,很好地固定胸部免受震动影响,避免胸部对运动的妨碍,同时高弹全棉质面料吸汗、保暖,宜于肢体伸张。

  运动内衣有大、中、小号区分和众多不同的款式,选择它们时一定要亲自试穿,以便感觉其固定效果和弹性效果是否适合自己。合适的运动内衣,会使穿着者有运动的感觉,使肢体在运动时得到充分舒展,帮你练就一副健康的好身材。但要注意,一方面,运动内衣需常换常洗,以免汗浸过久有损质量;另一方面,运动内衣设计上强调运动功能,并不特意强调女性胸部曲线美,所以不利于体型塑造,最好不用于与外装配合。(晓柯)

责任编辑:水冰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水,让女人如此美丽 (2002/08/27 18:02)
先锋话语:做幸福的BOBO族女人 (2002/08/16 13:41)
30岁女人该戴什么?(图) (2002/08/13 13:08)
吃醋的女人更美 (2002/08/07 15:07)

:我们在这里相约
   告别单身的聚会
   婚纱摄影的革命
   美好节日寻伴侣
   两根胡鲶鱼庄
   坝上草原军马场
:跟我走吧去欧洲
:0.32元/国际长途 
:拥有漂亮的签名
:手机电池的伴侣
:信息日报广告刊例
:减肥青春用婷美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 性感纹身美女-乔依娜
* 第五届印度时装周
* 好莱坞明星 乌玛瑟曼
>>更多
聚焦单身女子经济
我的夏 赤裸裸
《林黛玉的短信息》
湖南娱乐星姐选举
薇姿医生对你说
金棕溢彩流行在2002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