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30岁女人该戴什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13日13:08 深圳商报

  这一年龄段女性的最大特点是个人风格已基本定型,应有自己与众不同的独特之处,这样才能更显成熟的风韵。

  30多岁的女性犹如一枚熟透的草莓,成熟、诱人。日趋成熟的你已学会弃恶扬善的穿戴方法。最吸引人的是你的充满自信的一言一笑以及迷人的身材。最佳的穿戴之道便是彻底发挥性感魅力。上班时可佩戴夺目的首饰来衬托你的成熟和干练,而居家的佩戴则以体现女性的妩媚和性感为主。在佩戴上应注意的大忌是盲目的喜好和追随不适合自己风格特点的饰品。

  30岁的你应该佩戴的饰物是:名贵的珠宝首饰;高档的珍珠类饰物;大型套件首饰;极富民族风格的首饰;钻石饰品;风格偏于传统的首饰。

  30岁的你不应该佩戴的饰物有:仿真首饰;夸张的人造首饰;镀金银首饰;有孩子气或体现天真稚气的首饰;不适合自己风格的新潮时装首饰。

  (小蓓)

责任编辑:康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济南商场上演珠宝首饰“真人秀”(图) (2002/03/11 03:29)
天宝阁推出“翠玉珠宝首饰月” (2001/08/28 10:02)
你会挑选珠宝首饰吗? (2001/06/18 17:40)
香港珠宝首饰出口居全球第七位 (2001/03/06 08:06)
西藏的首饰 (2002/07/02 23:51)
意大利“黄金经典”首饰设计比赛(图) (2002/06/21 14:10)
图文:纽约举办“非珠宝首饰创作展” (2002/06/07 15:20)
时尚资讯:佩戴首饰的艺术(图) (2002/05/24 10:18)
2002年世界铂金首饰流行趋势(多图) (2002/05/16 10:42)
* 巴西里约热内卢时装周
* 圣保罗2003春夏时装周
* 法兰西之吻-苏菲-玛索
>>更多
父女恋 VS 姐弟恋
偏偏爱上好色男人
经典风情 百年内衣
围城里的偷情沙拉
女大学生遭遇选美
星座性趣大揭秘
>>更多 
美丽人生,尽在易趣
珠宝让女人更美丽
火辣内衣秀出自我
初夏裙子的诱惑
吊带衫袒露清纯
女裤自由我风味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