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时尚资讯:佩戴首饰的艺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24日10:18 生活时报

  ★今季流行“多与杂”,所以,只要你对自己有足够自信,可以在手上套上几个手镯,再在腰间系上金属腰链,强化外在的节奏感和层次感,而无须害怕给人繁琐和凌乱的感觉。

  ★像时装一样,饰品也有它自己的季节性。春夏可戴轻巧精致的饰品,以配合轻柔的衣裙。切不可一条项链走天下,显得单调和缺乏韵味。

  ★不要将饰品戴在自己的短处。比如,耳部轮廓不太好看的,不要戴过于夸张的耳坠;手指欠修长丰润的,不要戴大宝石或珍珠镶的戒指,以免夸大了自己的缺点。

  ★脖子较长和皮肤较好的女性,适合用宽宽的颈圈进行修饰,甚至可以用好几条缠绕在一起,营造丰富而具层次的美感。脖子较短的人,如果脸形不是特别圆可以陪衬细细的项圈,也会很漂亮。

  ★佩戴首饰一定要与你的身份、气质及场合、服装协调。比如,穿职业装时最宜佩戴珍珠或做工精良的黄金白金首饰,穿晚装时可戴宝石或钻石首饰,穿休闲装时戴个性化或民族风格的首饰。

  ★颈饰最配的服装是V字领的,其次是比较大的圆领,然后是合身的高领。

  文/金洋

责任编辑:wood

   点首歌送给心爱的人!1000首短信点歌通行全国!
      订性知识短信,让你的“生活”更健康!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2002年世界铂金首饰流行趋势(多图) (2002/05/16 10:42)
明星设计的铂金首饰,你会喜欢吗? (2002/04/28 14:49)
济南商场上演珠宝首饰“真人秀”(图) (2002/03/11 03:29)
珠宝是如何勾引小资青年的(多图) (2002/05/22 09:49)
皇家珠宝钻石王冠(图) (2002/05/05 11:51)
库尔尼科娃与超级名模同台演绎珠宝(多图) (2002/04/27 05:11)
广东时装周举行压轴珠宝秀 名模动作大胆(组图) (2002/04/23 10:34)
苏富比拍卖会台湾展出价值千万珠宝(图) (2002/04/11 09:39)
* 西班牙“玫瑰”美女
* 广州露天人体彩绘秀
* 好莱坞闪耀铂金光芒
>>更多
我要嫁个有钱人!
爱江山还是爱美人?
激情过后我们该怎样
春季减肥快行动
连载:姜汤说女人
锻炼女性最迷人部位
>>更多 
女人故事永远精彩
紫婷婷的魔法屋
要对自己好一点
众里寻她千百度
三个都市丽人
冰块儿的潮流地带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