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男人从不对自己的女人温柔?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17日11:32 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男人温柔的对象从来就不是他的女人。

  如果他从事服务行业,便总是对他的客户温柔,从不高声大气,亦尽量放轻语调,不好说到好。如果他是一个导演,对菲林的柔情爱抚远远超过他的妻子或女友,一格一格地剪,剪完了又看,即使是对片中主角(甚至配角)循循善诱,目的只为了“完成”,否则会耗费大量人力、物力和时间。斯时,他的态度是温柔奏效过暴怒。如果在街边卖牛杂、鱼蛋或猪
肠粉,他也不会对这锅沸腾中的物品发脾气,过路的女客若还算顺眼,嗲他一下,说不定他下剪姿态会变得优雅。

  男人的电脑稍微不快,他马上细意照拂,非要找出故障的原因,还彻夜“哄”它。任何机器,中间容不下一颗微尘。只要音响器材沙哑、汽车“咳嗽”、摄影机视觉模糊,还有,他的模型某一关节“酸疼”,他必然以最快的速度,最细致的关怀,令这些死物“破涕为笑”。对他的女人,则不肯付出十分之一的温柔(再说,温和不等于温柔)。

  拒绝玩物丧志的男人,只对他的事业百般爱护。

  他们明白,若事业有成,再不懂温柔也无妨,但当他们伤心、烦躁、兴奋、失控、粗暴、沉默、气焰高涨、喜怒无常……之际,会换来女人对他们的温柔。

  /李碧华

责任编辑:荷叶

发表评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相关链接
新闻搜索:
心理对话:真的有没用的男人吗? (2002/09/13 18:21)
女人冷淡是男人的错 (2002/09/13 15:37)
唉,苦命的男人…… (2002/09/13 15:34)
完美坏女人是男人不可告人的追寻 (2002/09/13 15:08)
男人的阴谋 (2002/09/13 13:52)
世界是男人的 (2002/09/13 13:44)
* 性感纹身美女-乔依娜
* 第五届印度时装周
* 好莱坞明星 乌玛瑟曼
>>更多
聚焦单身女子经济
我的夏 赤裸裸
《林黛玉的短信息》
湖南娱乐星姐选举
薇姿医生对你说
金棕溢彩流行在2002
>>更多 
美丽人生,尽在易趣
珠宝让女人更美丽
火辣内衣秀出自我
初夏裙子的诱惑
吊带衫袒露清纯
女裤自由我风味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