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生活 > 新闻报道
新浪生活


(四)第三者“高原”出现窦唯宣称要与王菲离婚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27日 11:13 新浪生活

  (1999年03月22日 )南方都市报北京讯: 正当王菲在香港以疯狂玩乐来麻醉自己的同时,窦唯身在北京 与新欢高原手握手接受记者专访。 

   记者前日下午追踪窦唯与高原的车,在到窦唯北京寓所前的一个交通灯,记者上前将预先写好的字条交给窦唯,希 望他可以接受访问。而窦唯接过字条后不发一言,然后开车离去,到达寓所门外,窦唯终于停下车,并请记者上车,打破沉默 ,详谈他与王菲之间的问题……

  记:你是不是要和阿菲分开?  

  窦:(沉默了一会)我想分开可能对大家比较适合,她可以有自己的新生活,而我亦可以过自己的生活。

  记:有没有同阿菲讲清楚?  

  窦:很快我会跟她说。(会在北京?)可能吧。 

  记:同阿菲离婚之后,小靖童跟你还是跟阿菲?

  窦:(想了一会)跟阿菲会比较好。  

  记:同阿菲婚姻有问题,有传因为你不喜欢阿菲打麻雀将。

  窦:她的喜爱不是我的喜爱。

  记:你同高原是否有共同喜爱? 

   窦:我们的事,我自己清楚。 

   记:你和阿菲结婚后再认识女朋友,有没有跟阿菲说过?

  窦:有。她没理会。 

   记:其实你同阿菲的感情怎样? 

   窦:她对我冷淡,已经很久的事了。 

   记:结婚3年,同高原拍拖5年,不觉得有问题吗?    窦:爱这种事情,我们两人(与高原)很清楚。 

  记:知不知道有传言阿菲另有男友? 

   窦:不知道。(认不认识阿Sho?)……她一直骗我说他(Sho)是阿Zing的男朋友。 

  记:你妈妈知不知道你跟阿菲的事?  

  窦唯静下来不回答。  

  记:有没有打算同高原结婚? 

   窦唯继续沉默不语。记者再追问他日后打算如何时,窦唯终於肯答一句“继续搞音乐”,跟着便与高原双双返家。 记者曾经问过窦唯,究竟爱高原什么。他只说:“我自己知道就行。”整个访问,窦唯发挥他惜字如金的性格,答复记者询问 时十分简单。而不知是否太烦恼,窦唯不停抽烟。窦唯每答一个问题都会望一望高原,而高原亦紧握窦唯的手。

  圈中反应那英大骂窦唯

  窦唯直认高原是他爱人,那英气得大骂窦唯:“真是流氓混蛋!很想打他两个巴掌!”正患重感冒、还要去新加坡演 出的那英得知窦唯行为后,直说:“王菲是个个性耿直的大妹子,从来不长心眼。我也知道窦唯身边的女友不断,只是没想到 窦唯胆敢公开坦承高原是他的爱人!”对于高原,她知道这人一直在窦唯身旁。她说:“我们跟她不往来,只知道她是个摄影 师嘛。”那英表示她会打电话给王菲安慰她。

  见到记者拍照,与窦唯同车的高原也拿起相机与记者“对照”。

  相关专题:王菲与窦唯

  相关报道:图文:“窦唯”出书揭秘 王菲兴师问罪(详)

  相关报道:王菲获女儿抚养权 与窦唯正式离婚

相关专题:99中国娱乐轰动事件大排行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新浪生活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