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王菲获女儿抚养权 与窦唯正式离婚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9日 15:11 凤凰卫视

  《东方日报》9日报道,王菲与窦唯办了未够一年的离婚申请,最近获得法院批准,两人正式办妥离婚手续,靖童的 抚养权归王菲,王菲没有要求窦唯付赡养费,同样窦唯亦没有要求向王菲索取分文,也没有任何其他要求,彼此回复自由身, 从此各走各路,三年婚姻正式划上句号。

  记者致电身在北京的窦唯,起初他十分客气及有礼,但当他知道记者的来意是关於其离婚问题後,他即惊讶叫:「甚 麽!你们还未完呀?(意指追访他与王菲的新闻)」可惜话未说完,电话便告挂断,记者其後再多次致电,惜无人接听,最终 有位男士拿起听筒,并警告记者说:「窦唯不是用这个电话,我现在礼貌跟你讲,以後不要再打这个电话,如果以後你再打过 来,我再不客气哦!」

  记者再联络窦唯女友高原,她礼貌地说:「他们离婚的事,我不知道,我不清楚,如果你问我其他事,我可以告诉你 ,但如问我有关他们的事我不知道。」

  另一方面,据知王菲解决离婚问题後,心情轻松了很多。不知道王菲是否被婚姻问题影响,还是想为童童做点善事积 福,听闻她最近捐了不少钱给慈善机构,总数大概五、六百万元,据知其中一笔最可观的善款,是捐给西藏喇嘛建庙宇的。

  至於童童的抚养权是否归王菲?窦唯是否一个仙都无要?家瑛一概表示:「呢唔会答,唔想讲人家私人事,总之阿菲 依家心情几好,正式解决问题嘛。」对於王菲近期热心做善事,家瑛自豪地说:「阿菲好锺意做善事,边度有需要,她都会捐 。」

相关报道:王菲香港《拉阔音乐会》压轴演出失常态

相关报道:王菲--你就是爱

相关专题:王菲与窦唯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