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华声报 > 新闻报道
华声报


张惠妹承认与香港富商周立景拍拖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1日 10:20 华声报

  据《戏剧电影报》报道:日前,张惠妹透过丰华唱片公司向外界亲口证实:她的确正在与香港富商周立景拍拖, 但这段感情刚处于萌芽阶段。张惠妹同时多谢大家关心,希望大家给自己祝福。并能给她多一些自由的空间发展感情。

  阿妹自踏足歌坛,和工作人员的关系一直很好,但为人知蔼的她,从不向人提及私生活,十分维护自己的隐私。 直至去年,阿妹在新加坡举行“妹力四射演唱会”时,又住五星级酒店,又有名车接着,排场引人注目,才惹起大家的猜疑。 原来这都是由周立景一手安排,但阿妹当对两人之间的绯闻一概否认。而阿妹今年的14场巡回演唱会期间,周立景也是主办 单位负责人。由于追求攻势不断,今年29岁、身高1.84米的富家公子周立景终获阿妹芳心,二人更在演唱会结束后开始 约会,异常甜蜜。

  周立景目前定居新加坡,前日在新加坡樟宜机场,也有人见到阿妹和他双双出现过,阿妹是来出席“新加坡金曲 奖99”颁奖典礼的,在这台颁奖典礼,张惠妹虽然没有歌曲进入十大,但仍勇夺“最受欢迎女歌手奖”,也算是创造了一个 奇迹。另外,“最受欢迎男歌手奖”由刘德华夺得。目前,张惠妹已经返回了台湾,面对大批歌迷及传媒到机场迎接她,阿妹 连连多谢大家的关心与祝福。

相关报道:张惠妹东京街头浪漫拍拖

相关报道:张惠妹偕绯闻男友唱卡拉 OK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华声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