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陈慧琳拒与张柏芝合照?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17日 16:29 南方都市报

  陈慧琳与张柏芝前日齐为《龙腾灯耀庆千禧》记者会任嘉宾,其间,两人均 有说有笑。但当记者要求两人合照时, Kelly(陈之洋名)唱片公司的宣传 人员,即显得相当紧张,除频频阻挠传媒为两人拍照外,又以“做访问”为由带 走Kelly,令在旁呆等的张柏芝尴尬不已。

  同被视为新一代“玉女”的陈慧琳与张柏芝,甚少被传媒用来作比较,Ke lly唱片公司人员阻挠两人合照,令 记者顿感莫名奇妙。

   事后问到Kelly何以拒绝与张柏芝合照时,她即一脸茫然地说:“不会 呀!我哪有故意不同张柏芝合照 ?其实我们已经合照过好多次,你们放过我吧! ”虽然Kelly强调并非刻意回避张柏芝,其唱片公司却未有回应此事。(君子)

相关报道:图文:香港乐坛升起五颗新世纪新星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