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凤凰卫视


图文:日本影星木村拓哉工藤静香同居曝光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12月24日 16:33 凤凰卫视

  《东方日报》24日报道,世事无奇不有,讲你都唔信。万料不到木村拓哉的真命女友,竟然系明日黄花的工藤静香 。而且二人的感情已发展到如胶似漆,被最新�Friday》杂志影到木村当了工藤静香寓所系自己屋企,自出自入之外, 拍完剧放工更例必返其「香」闺,享受爱巢温暖。

  工藤静香所住的高尚住宅并非一个人住,原来连工藤静香父母都住在这儿,换言之,世伯伯母已认定木村为家族成员 。据报道,始於十一月起,已有人目睹这对九九年「最热恋人」於高级酒店会所甜丝丝地撑脚,态度亲昵,关系非比寻常,再 加上两人同爱滑浪,简直情投意合到痹。然而工藤静香的致命撒手就系煮得一手好菜,服侍得木村个胃贴贴服服,难怪晚晚返 去食好啦!

  偏爱年长女友

  其实木村对工藤静香有好感亦有迹可寻,皆因工藤静香话晒在九十年代初都算系迷倒千万「飞仔」的超级偶像,当年 木村未红时亦系反叛青年,也许那时木村当正工藤静香是他梦中情人也未定,如今梦境成真,怎不令他意乱情迷?况且木村拓 哉从来不介意年纪比他大的女友,前度女友伊藤香里亦年长他数月,早阵子绯闻传得极度炽热的中山美穗也非小妹妹,而老他 两年的工藤静香姐姐又算是甚麽障碍呢?一於爱个惊天动地。

  相关报道:木村拓哉被评为日本最具成熟魅力的男演员

  相关报道:“万人迷”木村拓哉变心三大真相及恶行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凤凰卫视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