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扬子晚报


林心如“暗恋”张铁林 真耶假耶?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3日 11:56 扬子晚报

  “紫薇格格”林心如爱上“皇上”张铁林?在导演朱延平牵线下,5年没在台湾拍电影的林心如,在新片《新赌国仇 城》中化身一位浪荡的小太妹,爱上了刚出狱的黑道老大张铁林,无奈对方没感觉,让她空留遗恨。

  自从刚出道时拍了《校园敢死队》后,林心如便未参加过台湾片演出,最近一年来,她因主演《还珠格格》走红,档 期几乎排得满满的,想要找她回台拍片,还真是不容易。这次冲着朱延平的面子,她特地抽出一个星期的时间,返台加入新片 《新赌国仇城》的演出。在《还珠格格》中,张铁林与林心如合饰父女,林心如笑称,大概是过去一起拍戏太久了,直到现在 她都还叫张铁林“皇上”,想改都改不了呢。问她在这部新片中,要将“父爱”,改成“情爱”,会不会觉得怪怪的?林心如 戏谑地说:“反正父爱也是爱,慢慢再把它调适成男女之情就好了!”她自信地说,虽然许久没联络了,但“皇上”是个非常 会带戏的好演员,两人拍对手戏,一点压力都没有,相信可以激起不同的戏剧火花。

  不过她倒是坦承,由于在演艺圈内历练久了,因此,私底下的她的确比较喜欢年纪较大的男人,同年龄的男孩子她反 而没感觉。只是,对方年纪也不能大她太多,像张铁林这种“老头”是绝对没机会的。最近几年,林心如忙于工作,“根本没 时间谈恋爱!”况且,也没有合适的人出现,所以,她只能与工作谈恋爱,感情的事就一切随缘。

相关报道:林心如裸背“吓坏了”张铁林

相关报道:“紫薇格格”林心如渴望演杀手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