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羊城晚报


范冰冰说赵薇缺少修养?这“新闻”是真是假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18日 17:10 羊城晚报

  最近,一篇题为《范冰冰说赵薇缺少修养》的“新闻”被全国多家报纸所刊载,可是当本报记者对这篇报道的真 实性进行调查时,除了得到否定答案外,竟然找不到报道的作者!

  这篇署名“李芳”的报道称:记者在广州采访范冰冰时,听到“金锁吐露真言”。谈到赵薇,她很冷淡地说与其 已经没有联系。问范冰冰“赵薇走红后不时传出迟到、脾气大、假唱等负面报道,你有没有从这些事中吸取到经验教训”时, 范冰冰眼皮都不抬一下地说:“我不管别人,我只要把自己的每一步做到最好为止。”记者又问赵薇与媒体不和的原因,范一 字一顿地说出了一句让人目瞪口呆的话:“那是她缺少修养的原因。”西安一位记者对范冰冰如此口无遮拦表示担忧。他采访 范冰冰时也听到她说出“赵薇有什么,我比她更有潜质”这样的话……

  本报记者读到报道后即打通范冰冰的电话。范冰冰说:“已经看到这篇报道,简直是神经病!前几天,我在广州 参加一个活动,吃饭时,有一个30多岁的女记者来采访,问了些很怪的问题。当问到所谓‘赵薇的负面报道’时,我说我没 有资格评价别人,我与赵薇的关系很好,我们都是新人,不要给我们这么多的压力,我根本没有说过报道中写的那些话!其实 你也见到,去年12月底在番禺的演唱会上,我与赵薇刚见过面,我们还聊了挺久。在广州记者采访我时,我的父母亲都在场 ,旁边还有其他记者,这个记者怎么可以这样乱写!”

  据悉,这篇报道最早是在杭州的《钱江晚报》上发的。当时是有一个叫“李芳”的南京记者,但她说没有写那篇 报道;报道中提到“西安记者”,但他们在那次活动中没有请西安记者。

  记者找到《钱江晚报》发表这篇报道的责任编辑,问他稿子来自何方。对方回答说是从网上来的,但不知道作者 是谁。

  与杭州的编辑通过电话后,记者接到赵薇从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排练现场打来的电话。赵薇说她还没有看到这篇 报道。当记者将报道读给她听后,赵薇说:“十几天前在番禺我与冰冰见面、拥抱、聊天,你都看到了。我们各自都有自己的 一片天空,我们之间没有什么利害冲突,我相信冰冰不会说这些话的。我什么时候‘脾气大’、‘与传媒之间不愉快’?那个 记者为什么要这样写?”何龙

相关报道:范冰冰不满“小燕子”--赵薇缺少修养

更多娱乐新闻,请来新浪娱乐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羊城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