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南方都市报


成龙至今不认“小龙女”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月21日 11:25 南方都市报

  从娘肚子里的胚胎到现在人见人爱的BB,“小龙女”一直受到了香港及内地传媒的全力关注,也受尽了万千宠爱。 从某种程度上可以这么说,近期的香港娱乐圈,没有一个明星的风头可以盖过“小龙女”。不过令人遗憾的是,成龙至今不认 “小龙女”,作为一个“没爸”的孩子,“小龙女”能像个宝吗?

  小龙女的“威水史”

  1999年9月:怀胎不足8个月的吴绮莉终于透露大肚的“经手人”,“小龙女”从此备受关注。

  1999年10月:经医院照B超鉴定,“小龙女”的女性性别得到肯定。

  1999年11月18日:“小龙女”早产面世,体重仅4·4磅。

  1999年12月18日:“小龙女”满月,成了香港娱乐界头件喜事,张可颐、林家栋欣然当契爸契妈。

  2000年1月19日:出生两月,“小龙女”和妈妈吴绮莉合照首度曝光。

相关报道:小龙女卓林乖巧模样首度曝光

相关专题:成龙“绯闻”事件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娱乐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